過了隧道 聽說內湖 台北 松山 都是好天氣 可是我們這邊風雨還是忽大忽小的

放心這影響不了我們繼續前往吃福隆美味便當的決心跟毅力 ^__^



柑林國曉 請右轉 聽說上去有一段 陡坡 過了就可以看到 操場 老樹 老碑





柑林國小 要加碼嗎?? (猛搖頭呀)



自拍後 追上來的Jason ...吼 就知道你喜歡這種梗 快來拍吧



看Jason開心的勒



衛斯理的表情 堪稱本日最佳代言人 讚



大家在涼亭吃點巧克力 喝點水 順便 換我中招接電話 回答問題了



接電話還是要很忠誠的當代言人 HTC HD2 我快來了 等我 我要當英雄



外面濕又冷 支撐著我們下去的動力就是熱騰騰的福隆便當呀







Jason大絕招再現 邊騎邊後拍 抓的還很準



過了雙溪 在滑下去就是貢寮了 在4KM 拼一下吧





Allan & 大K YA一個 嗯拍完輪車







Weslie, Bug & YC



Jason : 喂~喂~ 拍完了那我勒 喂~

Allan : 搜利 沒人像你這麼強 可以邊騎邊後拍 乖停下來在幫你拍吼



Jason 看到這個很想下去偷美利果耶 要先看主人有沒有買狗 顧農場唷



恩 持續在2丙 前進 這樣算是三條吧 XDD



大雨中的勇士 這背影真讚



沒水準 好想下去問老闆為什麼沒水準呢 標準在哪裡呀



終於騎到2丙的終點 右轉出去 就快到福隆車站了



看到鐵軌 就知道 福隆火車站 快到囉

帶我們到這間省道邊的福隆便當 (上次我們是在火車站出來右邊那間)



大K : 說好的福隆比基尼辣妹呢 (這種天氣 除了六個瘋子會出門以外 沒有辣妹啦)



Bug 不管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吃兩個



鞋子 襪子都濕的Jason 他這表情不是騎車累 小鳥胃聽到一人要吃兩個便當就沒力囉



每到一個休息點 就是開始脫裝備 自己找空檔曬



請認明這間 東興街62號的福隆便當店 讚



招牌福隆便當55元 (其實我有點想點一個招牌 一個排骨便當耶 我好愛吃排骨喔)



Bug ?? 在做啥?



哈哈 鞋子襪子都濕掉了 都可以擰出水來囉



猜猜看 我後面拿什麼



YC跟Weslie 來囉 來脫裝曬衣 開動囉



帥氣的大K 一見面就先點六個啦



大K強烈推薦要加的辣蘿蔔 小辣 但是很對味 尤其扒上一口飯 美味 真的棒



吃便當也是要準備開箱文的 這就是招牌福隆便當



用料也很豐富 不會含糊 這樣一個55元 算很OK的囉



當然還有這熱騰騰的紫菜蛋花湯 免費喝到飽 喝下子 身心都溫暖呀



我還有1/3的時後 強人大K.... 已經完食呢 太猛了



我第二名 完食



那不客氣 一定要再來一個的啊 太香太好吃了呀



大K YC 都也在嗑 第二個呢



大滿足的中餐 好吃的便當呀



Bug 在凹不過我們的慫恿下 也來了第二份 ^^



有沒有看過 10個便當的疊疊樂呀 XDD



吃完去小7喝個熱咖啡 熱巧克力 等火車 是最棒的事情

雨勢變大 本來決定搭火車到礁溪車站去泡溫泉 沒想到不是每班區間車都能上

最近的區間車是1716 那還好久喔 而且 Weslie也要回去帶小孩了呢

所以這時候 YC跟Weslie決定從這邊先回台北 而我們四個人騎過隧道 往礁溪去泡湯

這樣騎到天黑 一路上 謝謝三位在前面擋風帶路 讓我一路上可以跟上你們 到達礁溪

大K帶我們到春和泡湯 一個人150$ 毛巾50$ 一人一間湯屋 很OK的價位





恩這邊有個小階梯 可以坐在裡面 拉拉腳 把一天的疲勞都沖走 泡進去池子內

真的是很舒坦呀 果然 泡溫泉就是今天整天行程最棒的ending

今天又進步了一些 除了變速的感覺跟時機好多了 今天這樣又騎了93KM 又比上次多了些

下次 下次也要再跟著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 聊聊天 看看風景的單車樂活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