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最近上班的鬥志越磨越消沈 不開心生氣的次數遠大於去倒水的次數



電話響的次數 也遠大於我老闆給予我的MAIL跟幫助 無奈



臉色越來越臭 累到一點都笑不出來 中午出去吃飯是種放鬆



所以就應該放空 輕鬆自在 吃飯 而別在假來假去 或是 還要討論公事 那很累 真的



工作上越來越無力 倒水時都會想 為什麼我會在這 接著這些電話 WHY WHY WHY



這問題跟答案 很難懂 也很難找



晚上看到一篇文章寫得很好



其實低潮給疲憊的身體休息的機會,讓紛亂的思緒有沈澱的可能,


也讓失控的野心得到重新審視生命意義的理解。不亂貼評價的標籤,


起碼能在無所建樹的時刻,不必分散寶貴的精神,去應付那擾人的聲音吧!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





是呀 最近變的很安靜 也忘了怎麼笑 我跟自己說 這也不是壞事 對自己來說也是種休息




等不到心裡想要的那份關心 就把心關起來 勇敢向前就好



我沒有忘記怎麼微笑 只是太累了 想讓腦袋跟情緒都停止運作一下



工作就是這樣了吧 只是越來越討厭ON CALL的壓力跟生活



低潮是給自己充電跟休息的機會 除了好好思考自己的情緒化跟衝動



好好想想自己的做事方式 跟 處理事情的原則 我也想要多看看



下一份工作我不想要找需要ON CALL的職位 這樣應該會好一些吧



Be smile and be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