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就要過年了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2009最後一天 跨年在綠島上聽到的


這幾天去機房 車上廣播又聽到 終於好好的聽完這首歌 旋律很平穩 歌詞很寫實


雖然聲音有點娘 但是多聽幾次 確有另一個風格


2009年 就這樣過去了 回頭望去 目標沒達成 希望又落空 努力沒有成果 今年又很徬徨


每天都在問自己 換個環境真得就會比較好了嗎?? 是不是真得看不到就可以跟自己說沒事了呢


每天總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在煩心 工作 然後 在車上打開音樂 在自己跟自己的對話中 找尋平衡點


在煩 在悶 也不過就是這樣


大家都在忙 茫 盲的藉口中打滾 為了面子或是莫名的堅持 在痛苦


痛苦的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別人 而讓很多機會跟念頭 跟著時間一起流逝


在灰色水泥監獄的大家呀 心被困住多久了 人也被困住多久了呢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當你聽到這首歌時你會有什麼感受 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而你現在 想起誰



在煩悶的工作以及制式的藉口中 有沒有一絲時間跟勇氣



可以誠實面對 用心面對 這一切












雖然我願意 歌詞:

作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請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 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 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 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再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 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 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 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