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請假了 每天七點下班 做筆記 看書 吼 我想請假喘口氣



明天 我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 換上 短袖短褲 穿上脫鞋 手機關機



拿著免費的電影票去華納威秀 換葉問2的票 然後買杯可樂 買一支吉拿棒....



出來以後 走去吃麻辣火鍋 中辣 然後跟服務生說 我~要~點~十~盤



沒錯 安格斯牛肉 我要一次點十盤 ... 滿足的享受白醋 蔥花 跟 麻辣的混合香氣



吃飽以後在去誠品 找我要的那兩本書 然後在偷偷去看一下我想買的禮物 嘿嘿嘿嘿...



Happy Friday ~~~






... .... .... ..... ..... .... .... 是不可能的








靠夭勒 有沒有這麼巧的 下班前 老闆過來說 手上一堆問題 又是淡水 帳務 花蓮當機




聽了聽狀況 問問老闆的需求 我的休假計畫就這樣成幻影了 麻辣鍋 掰掰囉




電影跟吉拿棒 在聯絡囉 嗚嗚嗚 免費的電影票到04/30到期耶 超幹的




明天看不到葉問 只好中午點盤 地瓜葉問醬油 來了表一下心意吧.....




幹~ 早點睡 明天還要跟鬧鐘對抗 進去位置上處理當機的問題 ......(" ̄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