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花蓮 問題算是解決一半 除了工作上的必要性 我也想下去看看老朋友



處理完之後 本想去公正街買包子 但是好客的林班長硬是趕過來帶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說我們坐七點半的火車



林班長說 沒關系啦 時間夠啦 吃飽再回去啦 花蓮很小 咻一下就到火車站了....



我們是超怕七點半那班錯過要等好久 但是想說都來了就放心吃吧 難得來 了不起搭下班 就開始吃吃喝喝 邊聊邊吃



開心的吃到七點十分 在地的不愧是在地的呀 老神在在的 不急不徐 七點二十分把我們送到車站 還有時間去7-11買綠茶



去了趟花蓮 回來後台北的問題還是一樣 工作上就是這樣 還要解釋一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當工程師 最開心的時後就是 別人尊重你的專業跟建議去處理跟問題



可惜的是 只有在一些純樸 客氣的機房班長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讓我想要努力去幫他們處理問題



花蓮是好地方 人都超級客氣的 又講道理 又能聽你分析事情 在那邊當工程師一定很爽吧



講了很多想解釋 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要找誰說 大家都超忙的 這種無奈好像就是這樣 工作上的事情 ...



過去了 就好像不是很重要了 大家關心的都是結果 而不是過程 所以 累了就請假吧



早上 醒來先去驗車 保養 整理一下小黑 然後聯絡一下事情 講完電話



常言道 心情煩悶 情緒不佳 唯有 麻辣火鍋或是旋轉壽司可以 分其憂 解其勞



外面下雨 天氣不好也沒辦法去海邊走走 就去看看想看得電影 吃些好料的慰勞自己



先去買了葉問2的電影票 然後走進去附近的元氣壽司





話說不多 一見面 就先點了 六盤 師傅就在我前面 整間店 也只有我一個客人 師傅說不用寫單 直接跟他點






師傅推薦的炙牛肉 口感很嫩 很好吃呢






鬚長鮪魚肚 口感真棒 那就再來一盤吧 XD






我沒辦法像葉問一樣打十個 但是 我可以一次吃十盤 是的 我要吃十盤



吃飽喝足 買了杯可樂進去看葉問 買了特大廳1000人的那廳 不愧是週五午場



整間只有11個人 大家都亂坐 真的很爽的感覺呀 好像VIP唷 葉問二不錯看



看完以後 會熱血沸騰呢



葉問:你認為分勝負重要?還是跟家人吃飯重要?



Allan : 你認為寫報告重要?還是抓障礙看問題學經驗重要??



以上對話跟場景 如有雷同 那 .... .. . 絕對是巧合啦




還有時間 就晃去誠品四樓 找一下想買的玩具 雖然時候未到 看一下也開心



然後就在四樓看了幾本書 還有一本新出的攝影構圖與光線 這本寫的不錯



有鑑於我是窮光蛋 所以我就在誠品把這兩本書 看完才開心回家了



構圖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 應該是說 最近的構圖跟光線的拿捏不是很好



攝影是很單純的 就是光影跟主題的變化跟呈現 我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反應心情跟想法



留白是門功夫 構圖中 如果留白讓畫面協調 漂亮 也讓拍攝的作品 不會給人太大的壓力



工作跟生活中 也是要學習如何漂亮的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