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睡飽 一大早爬起來 趕去高雄車站 看了轉車資訊 先買了去保力的車票














沿途的天氣好多了 久違的太陽也露臉了 還能看到藍天


到了保力下車後 那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十字路口


幹 真的是很神奇 看不到站牌跟轉車的地方 然後遠遠看到墾丁街車在我看的到的地方跑走


傻眼呢 等了一會 想說試試看走進去 這時候有台計程車 路過搖下車窗


笑年ㄟ 去海生館吼 擠霸


好低 就這樣付了一百 上車後看到後座四個從福華飯店過來的女生 下巴都掉下來了


不過很謝謝這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 主動叫我 不然我大概被墾丁的大太陽曬乾







八年前來海生館的那次 我可是直接穿著衣服衝進去玩水拍照


這次來 其實只是因為想到那張照片 想到那時候的輕狂 我懷念的











沒有辦法去小琉球浮潛 好歹要看一下珊瑚礁跟熱帶魚 過過癮





魔鬼魚





好像看到魔鬼魚在奸笑 機車連你也在笑我喔





在潛水的時候看到應該會是嚇到軟腿吧








美麗的魚





還放了一座沈船給他們當作家 超棒的





這石斑太大支 肉質應該不好吧.....




















小白鯨 在那邊玩耍








派大星




這烏賊的臉超囧的啦 吼 有沒有這麼囧的啦





龍蝦 這隻看起來超有精神的





吼 這隻看起來就很讚的樣子 要也要選這種的





ㄟ 人類 你剛看我的眼神跟表情都怪怪的唷......











很神奇耶 魚他們是白菜耶 好妙喔 @__@





這個觀景窗就是出現在江美琪MV的那一片





ㄟ 被發現了 這兩隻不動 還真的會以為是石頭耶





越漂亮的越有毒 越美麗的事物越危險 嗯 ..嗯....





哇~~超大支的啦








走到上面就可以看到剛剛在下面看小白鯨道底在玩什麼










早到窗外 就聞到海風吹來鹹鹹的味道





這座新館當時還沒有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史前魚類跟展覽





看起來很模糊吼 拍卸只有我有戴著3D眼鏡 所以你們看不出來


超先進的 看這些魚都像在你前方游泳





這隻超大的一出場就要吃魚 我是沒被嚇到 反而是被我旁邊的小朋友叫聲嚇一跳.....





超高超大的落地景窗 展示海草 生物






超可愛的企鵝 進來這邊 溫度超低的 鏡頭都起霧了





企鵝世界也是會打摔角的啊 XD





企鵝游泳超快超可愛的 比他在路上呆呆的跑步好多了





吼 這隻給我站在那邊思考人生的方向喔 等他跳水等了好幾分鐘說....














開心的逛完 海生館 還是很想要有天能再找到朋友一起跳進去玩水開心的嬉鬧


我愛這片戲水池 我愛當初年少輕狂 白癡的自己



來到外面要等街車到墾丁大街去 站牌上寫的時間是僅供參考而已


站沒多久就會有計程車司機過來拉客 一人兩百送到街上 放棄


過了10分鐘 過來喊一人一百 還是不爽 中間有四個人上車了


事實證明 1408的街車 是1431才到 要上車前 計程車司機喊出一人50


嘿嘿 我就是要搭一次墾丁街車 因為我覺得下次沒租車或是騎車超不方便的啦






路過這邊不是南門嗎 這邊就是屏東老街了 是該找時間來這邊跟滿州逛逛


來到墾丁大街 沒有住一天是敗筆 來到就很想換上海灘褲去玩水


坐著吹著海風 看著陽(ㄅ一v)光(ㄐ一)跟(ㄋ一/) 美(ㄇㄟ) 景(ㄇㄟ)


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


看著海景就想要吃點海鮮吧 看到一間還算OK的店就進去了





本日午餐 : 綜合生魚片 烤生蠔 蝦蘆手卷 林美如





綜合生魚片 很讚喔 這樣九片 220元 價錢我覺得算便宜 尤其又很好吃


我本來還點了 河豚皮生魚片 但是限量的東西早上就被點光了 所以這次吃不到


果然 限量是殘酷的啊 Orz





應該是因為沒有很愛吃生蠔的關係 烤成這樣吃起來也覺得一般般 不是我愛吃的菜


回程在路上看到我的墾丁快線 回左營 司機果然有著南部人特有的超親民


走到一半沒站牌 隨手一揮 就停在你面前 讓你上車 靠有沒有這麼NICE的啊


回來的風景很棒 我在等著要拍著夕陽的美景 可是 有點累 冷氣有點強


就這樣一路睡到左營站了 所以想看得夕陽跟想拍的照片 就沒有了 (默....)





恆春轉運站 祝福看到的朋友 都轉好運唷 ^^








回程不知道要買什麼吃 為了方便起見還是買上車吧 走去爭鮮外帶了握壽司


這趟下來我覺得 我一定下次又會落隊 所以絕對不能讓A-Li-Gu發現我這幾天都超墮落的




這次來到墾丁 沒有辦法找到 楚大哥開的那間包子店 也沒辦法找到亮亮跟阿南聊天那個海岸




下次來要待久一點 要努力找到亮亮跟阿南他們看著海的那片草原 我想在那邊躺著一定很舒服



才回來就想著要去台東走走 或是 蘭嶼 想要跳進去大海的擁抱 洗淨一身的繁雜跟愚笨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你去到多遠的地方 不是走的距離 心放空的程度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