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出了一款功能強大 輕薄短小的NEX系列的相機



有我喜歡的隨身特姓但是功能卻比消費機還強大 而且可以換鏡頭



針對不同場合 可以有更靈活的變化 重點是 有支援B快門 就可以拍星軌了



網路缺貨 白色賣到缺貨 大K買了銀色 實機把玩發現 全景拍攝跟HDR真是強大好用



DRO 動態範圍 是利用相機本身的處理器去數位後製 使照片亮暗部的曝光均勻



HDR 高動態範圍 則是利用曝光包圍補償去做圖片的合成



兩者的目的都是在於讓照片可以更接近肉眼所見 這也是討厭閃光補光拍照的我最欣賞的



中午去101跟槍王吃飯 吃完去5樓的SonyStyle逛逛 看看實機拍攝 順便問問有無現貨



目前白色跟銀色缺貨囉 紅色跟黑色還有定焦鏡組 雙鏡組只剩黑色一組



定焦鏡的品質在網路上爭議性有點大 但是他的廣角跟方便 是我喜歡的



變焦鏡是我期待能玩出自己喜歡的拍照模式 所以思考許久 想著大K說的



聽聽心裡的聲音 我內心深處發出了兩個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的聲音



所以我就敗了這組 黑色的雙機組 v( ̄︶ ̄)y








左邊黑色那個 09/05之前買的話會有送的收納盒


相機上面的是我加購的配件包 有一個原廠電池 一個背帶 一個鏡頭蓋包







這收納包很CUTE的耶







在配件包裡面有一個布 是可以包NEX機身跟鏡頭 以免刮傷的


就是墊在下面的這個黑色的布 還挺有質感的說






好久沒有開箱文囉






機身 + 變焦鏡 NP-FW50 充電器 不好裝也不好用的閃光燈


定焦鏡 遮光罩 傳輸線






NEX-3 近看






姪女拿起來也不會覺得重






左邊是配件包裡面的背包帶 看起來粗勇一點也比較不會刮皮膚


右邊的是原廠附送的一般的背包帶 恩恩 相機都買了 配件就拼下去了吧






P5100 拍NEX-3





P5100 陪著我好長一段時間 陪我上山下海 陪我紀錄著我的心情跟回憶



現在 在買了NEX-3 多了一個選擇可以在不同的場合拿出不同的工具來記錄



LC-A+ , Sorry 今天去誠品 沒有把你帶回家 因為NEX-3已經把我的小朋友騙出走了



我想我該去把Ultra LOMO先翻出來讓我先用不同的觀景窗 透過快門來捕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