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好今天要去桶后 但是有可能下雨 天氣不一定OK就約下個月


但是想說都把事情排開了 那還是來練個車 熱身一下好了


早上又接到電話 處理回答問題 今天又弄到10點才出門 吼 窗外天氣好到爆


到了板橋 把車停好 感謝Jason 幫我把鍊子清理乾淨 整台車亮晶晶





弄了一個早上 終於可以出發囉 Ya~





@__@" 第一個天橋就要下來牽車了 ....





旁邊很多人在玩 遙控飛機





今天的河濱很好騎 都沒啥人呢 ^^





藍天白雲好天氣 應該是要跳下去溪水裡面泡咖啡的啊 啊啊啊啊啊





板橋到鶯歌這段 河濱路況不錯 但是感覺被切成好幾段 小路障太多








又是豔陽天被我拉出來騎車聊天流汗的Jason ...





今天的雲也很漂亮唷





看到這地標就表示 鶯歌到囉





帥氣的Jason 有沒有都沒流汗這麼輕鬆的啊





第一次騎這條路 很新奇呢





我愛我的小斑馬





蔡爸 你看到了阿婆壽司 我還是很忠誠的去買橘子耶





今天中午顯的很有戰力的Jason 桌上的菜都是他點的呢





蛋皮壽司 壽司 阿你忘了去拿一下鮪魚壽司唷 T__T





皮蛋豆腐 靠夭都是肉鬆 我覺得Jason故意在搞我....





Jason NEX 餅乾鏡 不好對焦耶 我不是故意拍不好的唷....





你看 我也是糊糊的 ...





這張看起來好一點啦 但是你的相機拿出來吧.... (默默把NEX收起來..)





本日午餐 阿婆壽司





清涼爽口的開胃皮蛋豆腐 (靠夭 那肉鬆有夠乾的乾...)





紅燒肉 帥喔 Jason 這個是一定要的啦 ^^





我又去拿了幾張黑輪 嘿嘿 單純只是嘴饞...





豐盛的午餐啊 吃飽喝足 才有力氣 所以 開動吧





鶯歌往大溪 微風吹來還挺舒服的呢





太陽有點大是有點敗筆 然後我只帶一個水壺是大敗筆





沿途的芒草都在隨風搖曳





唯一還有活力的就剩下十萬伏特的皮卡丘了...








整路 沿途 都 沒有遮陰的地方呢





吼 不行了 在河濱自行車道中間的涼亭 休息一下 整個沒水好想死


躲一下太陽 但是 還是沒水啊.... 咬牙往大溪老街移動去補給吧








Q__Q 感動啦 前方不就是大溪橋了嗎





大溪橋 到囉 嘿嘿



(但是 腳踏車 還是要扛上去 或是繞路 牽上去 吼 超級不方便的啦)





古早味商店 還有抽仔 跟小玩具





呂媽媽豆花 超愛吃這間的豆花啦 糖水不膩 豆花綿密





我點花生 要不是肚子裡面都是水跟運動飲料 我第二碗都會點綠豆的吃





很酷的街頭藝人 打扮的很有日本風











吃飽以後的Allan 又上演回光反照的戲碼 保持77-80的迴轉數又衝出去了...





很漂亮的夕陽呢 旁邊是水源保護地





美麗的夕陽











不知不覺 秋芒已經悄悄來臨 那是不是該去九份或是五分山 拍一下秋芒的蕭瑟





美麗的晚霞 真是很棒的河濱公園路線 (除了有幾個地方要牽上牽下 減速過障礙柱)





今天的月亮很大耶 在橋上玩一下B快門



感謝今天 Jason的特訓 帶我走了一條美麗的路線 禮尚往來是基本


當然就要換我特訓你啦 回去Jason家洗個澡 就約去西門町看 新精武門 陳真





很可愛也很貼切的招牌耶 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Jason 沒有在晚上12點吃麻辣鍋喔 這樣算是晚餐還是宵夜呢 沒差啦


當作是宵夜好了 宵夜吃麻辣鍋也是不錯的體驗吧 呵呵 下次在一起特訓囉




Thanks and let's call it a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