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顏 這家餐廳 槍王說要請我來吃的時候 我還真的沒聽過呢 仁愛路 經過這麼多次 知道九如 春日 到是沒注意有這麼一間店
聽說這間店跟忠孝東路的 紅屋牛排是同一個牛排 所以我想品質跟水準不會差太多吧

一走下去,門口服務生就拉開大門歡迎 踏入餐廳,一整個感覺很讚,昏暗微黃的燈光很有氣氛
右手邊是餐點區,左手邊是座位區,最後面還有包廂式房間 沒有地下室餐廳的悶熱感,感覺很舒服

位於仁愛圓環邊的沾美,是屬於「老式」的西餐廳 昏暗的燈光,裝潢中有著傳統的堅持,像是桌椅、壁飾、餐具……,都帶著一種老式的華麗風韻

一進門 我想到的是 波麗路 好類似的感覺呢

這邊有兩種用餐方式

平日一到五中午,自助餐buffet方式, 價位約六百出頭(已加服務費)
晚餐時間和假日為點餐式排餐,價位七百多至一千元以上
排餐單點部分有牛排,海鮮,豬腳...等等,這裡的招牌菜是德國豬腳
排餐享有自助沙拉吧和甜點無限取用,附餐還有餐前酒+麵包+飲料


中午的buffet餐點如下
麵包︰牛角麵包和大蒜麵包
冷盤區︰鵝肝醬、 海哲皮、辣螺肉、辣蛤、鮑魚片、魷魚、 煙燻鮭魚、生魚片、 握壽司、 水果沙拉、洋芋沙拉
熱食︰麵線、燒賣、焗飯、茶碗蒸、炒蝦、烤牛肉、烤羊肉、烤蔬菜、  豬腳 、蜜汁火腿、 炒飯 、蟹、鱈魚
甜點︰蛋塔、布丁、各式蛋糕、甜湯等

沾美位於地下一樓,一樓的門面就如同一般的大樓一樣,不仔細看很容易走過頭 ......

今天是吃中午 中午自助餐的菜色不算特別多,但料好實在而精緻

美生菜夾蝦鬆 鮮翠欲滴的綠 + 爽口的蝦鬆 讓人胃口大開 這是一定要吃的 還有生魚片跟握壽司都很新鮮

生牛肉片沾法國黃芥末 也很棒 當然醬漬喜相逢 跟鵝肝醬餅乾也是非常地道

現場烹調的我最喜歡羊小排,入口的熟度和嫩度都控制得恰到好處 ( 牛肉排 到是沒有特別 驚艷 )

個人覺得蜜汁蕃薯太甜 >_<" 夾一個以後敬謝不敏了

說到甜食,小小的甜食吧裡蘊藏著大大驚喜

烤布蕾、提拉米蘇、起司蛋糕、芋泥蛋糕、巧克力布朗尼、歐式水果濕蛋糕……


烤布蕾 不錯 提拉米蘇 跟起司的 看了不是很想吃我有夾了一個巧克力布郎尼 還不錯

紅茶 不膩 還有現打果汁 可以喝 算是不錯的了 可惜沒有愛喝的可樂 不然我應該會多吃點肉吧

謝謝 許小鼎 帶我來吃呢 原來還不便宜 真是讓你破費啦 底下是他的資訊 給大家參考


◎沾美西餐廳Jimmy's Kitchen
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TEL:(02)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