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颱風 印象中的九月是多風蕭瑟的秋天

五月多的梅雨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六月 七月 的悶熱 沒有伴隨的颱風 這都跟印象中的天氣 不符

地球 越來越怪 地球 越來越差 地球 漸漸的在生病中

而我這幾天也沒辦法好好如預期的看著沒看完的書

睡到九點就起來 是上班族 悲哀的生理時鐘

而我也三十好幾了 媽的 還長些跟年紀不符的痘痘 也很悶

是壓力大 還是沒睡好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或是兩個都有

但是 我已經乖乖的很早睡了 就好像我已經少用免洗筷子

盡量做好回收工作 跟 注意環保 是我能為地球盡的一份心力

早點睡覺 少想些事情 是我能為我自己殘破的臉龐跟心力作的事情

老天爺呀 快救救地球呀 一年四季 我最喜灣的就是秋天的蕭瑟美感

不是太冷酷 也不是 熱到煩躁的秋天 不會帶給人們無形的壓迫

快點 還給我 印象中 美麗又浪漫的蕭瑟秋天吧

快點 還給我 正常又健康的臉龐跟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