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再度原諒我 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今天整個都很趕

七點多在半睡半醒中醒來 等著鬧鐘叫醒我去吃早餐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計程車時間 才到了韓國首爾辦公室

很大 很漂亮呢 車資31000 有夠貴的啦 >_<"

進去後 發現沒人來開會 就在meeting找個cables 電源轉接頭

PM們簡單的開個會以後 中午就去B1的餐廳吃了簡餐

果然每道小菜都有辣 連湯都是牛肉滑蛋辣湯 中午吃的還算不錯

下午就去了客戶SK的機房 沿途又在後座睡著了兩次

兩次了 還沒到 就知道這路途有多遙遠了....

今天第一天 power server on 然後等著明天開始檢查 加資料

Bug&大K說的是對的 踢足球的真的也是工作狂 今天沒電沒IP沒cables

沒啥事情做都可以一直搞到八點半了 我想明後天 開始才是苦戰

晚上回來 足球先生 想要去吃 OUTBACk steakhouse

我點了一個Flame Grilled prime Rib 11oz 半熟 要價 28380 韓元

晚上 再跟Jeff一起去了TESCO 買了牙膏 牙刷 大大大大瓶的礦泉水 六罐裝可樂 餅乾

然後 就回房間了 洗完澡 頭痛好多了 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八點半起來就好

因為客戶有事 不會太早去開門 這樣對我門來說 算是賺到了吧

還有呀 別怨我呀 沒有拍美食的照片 是餓了看到食物上桌就吃完了

連相機都來不急拿出來 就準備要買單了 但是 等我沒有這麼瞎忙或是太餓

也許是周末 我會去找一下 然後拍下這些著名的韓式小吃 首爾的街道跟宮殿

當然 我會利用背景跟機會 多拍一下 在路上的正妹給你們看的




倒數20天 就可以踏回台灣吃米粉湯 跟刷刷鍋的小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