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 還是沒有進度 每天的早餐會報都是尷尬的時刻

早上終於能找到第一個RD的人了 雖然當初在北京只有一面之緣

也謝謝你今天 伸出援手 我知道今天的步驟都是非法的 但是

我被時間跟壓力追的跑 所以 只能先求灰色地帶的步驟來幫助系統起來

到下午 就開始進入佳境 到晚上 慢慢的算是比昨天好了

但是 我還是撐到最後一刻 跟 jeff一起報 OK 開玩笑 一起來異地

總是要同進同退 同生死的 連去TESCO也要 一起SHARE的啦

放心 我門明天 把 sh interface 搞起來 再來就會好過點了吧

今天 台北那邊 發生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但是 有可能把我弄回去嗎

人呀 總是要在問題發生了以後 才會體會到重要性 真是悲哀

今天又加班到十點 回到飯店 喝著可樂 寫著步驟跟MAIL

一邊忙著台北的事情 一邊寫著韓國的問題 一邊聽著奇怪的音樂

今天 感覺比較累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