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前一個多小時 都在認真的寫著 回著MAIL 確定著要多留四天的事實

然後就沒啥心情了 除了 覺得為什麼 每次這種奇怪或是神奇的事情都會落在我身上外

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老是這麼神奇

每天在這 跟 坐牢一下 每天中午跟晚餐 出去的那一個小時吃飯散步 是最大的樂趣

中午照例要出去找吃的 當地的工程師 因為他們有問題或是時間趕吧 就要去地下一樓吃

我們一樓到了就要出電梯 那個Kris就順口喊了一句 be right back !!

是的 很煩 很機車 連吃飯都要管 怕我們跑喔

到了一家 吃日式豬排飯的店 可愛的Felton說了一句 害我跟Jeff 連menu都沒看笑趴到桌上

吃個飯 如果有隻蒼蠅在你耳邊遶呀繞呀的煩人 那怎麼能好好吃飯呢

是呀 每天早上跟中午 我們都很認真的在機房 做好支援的工作

是你們消極不敢負責任的態度 還有 爭功諉過 還有不想彩排的敬業態度 造成今天的局面

下午 雨開始變大 今天是來韓國以後 第一次遇到下雨天 有點冷 有點涼

中午 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有些樹葉都變黃 變紅的呢

晚餐 外面下著雨 我們還是堅持的要吃去外面吃晚餐 因為 只有這一小時 是自由的

而且 只剩下 好好的 開心的 自在的 三個人吃頓飯 散散步 是每天的開心時光了

外面下著雨 Felton 拿外套遮著頭 我跟JEFF慢慢的走在雨中 我們笑他 雨很小 不用跑啦

Felton說 沒有保護好自己強壯的體格 怎麼好好的建設祖國呀

你都移民去澳州了啦 別再搞笑了

不過 我們身在異鄉 是更要互相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健康 跟情緒

晚上吃的火鍋 雖然有點趕 但是 有一大盤海鮮 一大盤牛肉 跟 一大盤菜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 有放 餃子(三個人放三科 但是 看起來很像 大混沌) 還有吃完後

他會把飯丟下去 變成粥 然後打蛋下去 整個吃完是很飽的呢

晚上回來機房 那個Kris要我測試一下 PART4 billing的部份 會不會太超過呀

第一句就跟她 說 我 不 會

你那什麼驚訝的表情 什麼叫做 你們沒人所以我就要幫你們先測

沒想到 我英文吵架比對話流利吧 這如果沒練過 就丟台丸人的臉了

那時候 是想直接回飯店 看在昌德 卡在中間 不想在機房拍桌子 但是 超生氣

對 說可以走的時候 我就是直接關機收包包 走人 不想多留

在電梯 弟兄知道 以後就開始跟著罵 他們誇張的地方 還有要我快去確定機位

玩啥文字遊戲 林北不爽了 就是准時回來就對了 管你什麼到幾號到幾號的

沒錯 在電梯裡面Jeff說的對 我也覺得對 就是如果這種地方 一個人 來 絕對會悶死 或是氣死

來韓國 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 Felton


好險這趟旅程 有Jeff同行 還有遇到 Felton 能讓無趣無奈的旅程 多些幽默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