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經歷了 昨晚 大聲 流利 確不失風度的英文對話練習後

今天早上 到中午 就沒有人敢過來問我 status或是要我解釋什麼

或是故意拿本來就知道不能做的項目來要我測試跟解釋

晚上 那幾個人都不願意 或是不想過來吧 而我也沒有正眼看過他們

連本來是我這邊的問題 都是過去問Felton 而問的兩個問題都我的問題

是的 從昨天開始我就不打算再用自己認識的RD來幫忙了 請找正式的奧援

是的 敢多留我下來 破壞我預定的行程 就別想從我這看到好的臉色

所以 今天 Felton 變成了 我門的代言人 而我就可以專心的跟Henry 測試

人呀

何苦勒 都是這樣的

好好的說 笑臉的想要氣氛好一點

不要 偏要凹人 或是認為自己可以控制

非要等到翻臉了 生氣了 才知道 輕重

明天 後天 我還是一樣 安靜的在位置上 回信跟測試 等著時間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