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預期的 在位置上 沒人敢來問我跟叫我測試的 過了一天

可以跟Henry慢慢的 過禮拜一 二的測試項目 也算是收穫

JEFF明天就要回去了 ... 想想 真是感傷

晚上 因為客戶有事情 所以 可以吃飯到八點 他們在樓下等著 但是

我門三個還是決定要當不合群的老外 自己去outdoor 吃牛排

吃著 聊天 也比較自在開心 回來以後 HENRY喝了有點多 話也變多

而且 他要找我今天下班去吃宵夜 喝兩杯 =.= 他說這是韓國方式的消除疲勞

凹不過他 也凹不了JEFF他們 所以我就自己跟他們去 因為 承萬 也有來

其實 在整個LOCAL TEAM裡面就是跟HENRY比較有話聊 也願意幫他看測試

我想他們兩個都是好人吧 晚上就走到一個小店 我想我門自己出來的話

語言不合 應該不會來這種沒有圖片MENU的小店吃飯

晚上點了兩個小鍋 吃海鮮 喝著韓式燒酒 隨意亂聊 明天 下午一點才開工

因為 客戶有事情 所以 明天早上可以睡晚一點在過去

等明天預測完畢 禮拜一 二 上場以後 就可以 安心說掰掰了



微醺狀態最好睡 但是如果今天我看到兄弟對統一的比賽 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