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非常如預期的沒有開始測試CDR的部份 因為 別人在測試

也好 終於 他問我了 要不要來review一下過程 這東西 在上禮拜就應該跑過了

但是 Henry真的是個好人 所以也不會 也不想跟他生氣 還是耐著性子 跑了測試

然後約莫 10點 大平 也來了 我想 Felton 就可以也鬆一口氣了吧

下午繼續做著預測 然後把些 問題 給RD發郵件 澄清 搞懂 然後又是吃晚餐了

晚上回來開始測試CDR 看著對面 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跟比手畫腳的場面

我想我就是等候 招手在過去吧 我想他可以的 而且他也要自己成長 進步的

我明天 中午想在吃ㄧ次 清爽的壽司 然後晚上在看看Felton 想吃啥 big dinner

然後 我就可以 去買買東西 整理行李 準備禮拜三的歸途了

今天的我 可是慈眉善目與世無爭 反正 我就要滾蛋囉 ^___^


p.S 今天回到房間 有嚇一跳 發現小桌子上多了四個水果跟一瓶紅酒
如果是因為 最後一天的關係 那也記錯了啦 我是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