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
公司 -> 劍南路 -> 中社路折返 -> 劍南路 -> 公司

人員:
Jason (板橋烘爐地王子)
Allan


首先要謝謝Bug借我車車 還有板橋烘爐地王子第一次陪騎

今天 我遵循著禮拜一的路線 上去

今天前面那段爬坡 我很早就把前避震鎖定 然後就慢慢的騎

今天的速度還是沒有辦法很快 但是至少沒有很喘了 >"<

知道大概到了哪邊 離前面還有多遠 大概還要怎麼踩 今天心理少了些未知的壓力

今天踩到上次Bug等我的地方 我跟Jason說 不用休息 因為他也是跟大k/Bug同等級的勇腳

我沒有上次累 這次就一口氣不落地 到了中社路口才休息 喝水 準備上中社路

中社路 中間有停下來 調整椅子 這個我還是要跟大k多研究一下 為什麼我會覺得 不蘇湖

然後就一路上去中社頂 今天上面大概有40台車吧 好熱鬧 ^^

在上面聊天喝水 稍作休息後 就一路滑下來 按照計畫 要回頭在走劍南路

我想 從中社這邊上去 "好像" 應該是沒有比較陡 就這樣慢慢的騎回來(沒錯沿途每台車比我快..)

但是我也是不落地 順利爬完回程的劍南路 今天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挑戰劍中劍成功了

下禮拜 我要好好的計算一下自己花的時間 跟 輪轉速 這樣才能讓自己更進步

下次跟變態勇腳們一起騎的時候 才不會拖長隊伍的時間 今天的我 很高興 ^__^


Bug 大k 今天我有進步一點了呢 下禮拜我也會努力加油 等你們回來驗收唷


阿力酷軍團之嫩嫩阿笨 目標200KM (以完成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