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有夠神奇的一天 很久沒發生的事情 很久沒接到的電話 沒啥討論的話題

今天 都一次的又發生在我身上 神奇的對話 神奇的電話 神奇的禮拜五

從早上開始 就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又 MSN聊天 談論的近況 交換想法

中午 有好久沒一起吃飯的朋友 一起吃飯聊天 這樣的對話 不錯

下午 持續著神奇的一天 電話中的朋友 知道你現在很好 我也很替你高興

晚上 也是一樣 看到好久沒有看到的朋友 看到你 跟你說話 讓我覺得 今天不錯

晚上吃著一大包的滷味 還有吃不完的青菜 沒辦法了 麻油雞我帶回家吃了

不過吃的很開心 聊的也很開心 這個禮拜五 是個神奇的禮拜五

這樣隨意的聊天 自在的對話 溫馨的關心 真誠的笑容

寫東寫西 根本沒辦法 把我今天的想法寫下來 現在的心情 很特別

雖然很想全部寫下來 但是 找不到好的表達方式 來說明 我想

整理好 神奇的想法 放在心裡的 這個禮拜五 一整天

我覺得很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