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的好兄弟 這陣子 讓你擔心了 你這陣子MSN的暱稱跟鼓勵 我都有放在心裡

一直很高興 你都在左右 陪伴我 當初沒有你的積極 我也不會有機會 實現我的夢想

如果只是短短的一兩次 也許還可以說是偶而或是無意

但是 這一年多來 每次 寫信給你 跟你說的一些狀況 或是 財務報表 細節資料

你總是先問我 最近OK不OK 心情好不好 怎麼沒有出去走走 有沒有準時吃飯

會不會太累 歐陽有沒有帶我去把妹 關心我的狀態 叮嚀我的健康跟心情

我很幸運 也很高興 有一個信任我 願意跟我ㄧ起尋夢 跟努力的好兄弟 這是我的收穫

整個過程 我們從頭到尾 本持著我們的想法 交換意見 然後 去執行 你說 我改變了

我想好像也是 變的有點像你們那樣 有事就會去說 去檢討 明說比暗示來的好的多

我也變的更積極 更努力的往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 我不怕外在的懷疑的眼光

因為 至少有一個人 能了解我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其實 也就不孤單了

這次 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 我覺得 這場人生的比賽 我們只是第一節小幅落後

比賽還沒結束 我們的挑戰跟未來 還在遠方 等著我們去面對 去撿取

利用第一節的經驗 我們可以在上半場 扳回逆勢的 因為我們有默契 有想法 有目標

我很欣賞你的態度 跟 積極 謝謝你相信我 雖然結局不是大家喜歡看到的

可是 謝謝你在最後的時候 還能體會到我的想法跟用心 能陪著我微笑去面對

面對壓力 進而去挑戰 難題 也許是 阿宅工程師的習慣 也是宿命 至少 我喜歡這樣

我覺得人不可能沒有遇到難題跟困難 人的成長韌度 也是來自於外在壓力的造就

我是變成比較憂鬱一點沒錯 因為個性使然 沒事就會去思考很多問題跟方向

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 也一直在思考有沒有辦法或是機會 做的更好 我失去了以前的微笑

我會加油 這禮拜多吃點沙拉 少吃點肉 放下心情 跟 壓力情緒 好好放空

把微笑的情緒 撿回來 把不安的問題 排除 然後開始找尋 以前在天台跟你一起打電動的我

也會開始找尋 跟歐陽一起喝酒聊天吃宵夜 隨意聊天打電動的我

下禮拜你看到我 會看到我的微笑 因為那是我對於你給我的關心跟支持 最真心的回應

謝謝你 沒有懷疑過我們的方向跟作法 即使在賠錢了 你也沒有靠腰過我ㄧ句 呵呵

讓我很有空間跟想法去嘗試跟完成我心裡想要嘗試的模式還有方向 我獲得很多很多

01/03 就是你的人生的大日子 這是這禮拜 收尾完畢以後 我期待的另一件大事

禮拜四 讓我先帶著你 去台中趴趴造 吃吃美食 沿途聊天 回頭在一起去 宅本部實驗室

找帥氣的歐陽 一起吃下午茶 然後在一起晃回台北 今天的我 很多想法 也想著自己的夢

第一節比賽 快要結束了 我們都還是很認真的堅守自己的位置 做好工作 執行戰術

我們要在彼此加油打氣 互相提醒 一起期待第二節的比賽 哨聲響起 就是再度上場大展身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