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沒有如預期規劃的騎到車 也算是好久沒運動了

今天 阿力酷三人組 晚上打算好好的流汗流汗 (應該只有我會流汗...)

6點一到 大家開始準備換裝 好久沒有出來透氣的小斑馬 終於又牽出來囉

今天Bug 跟大k都是騎 摺疊車 路線規劃 算是放我一馬 不要右轉中社

還是內湖直上劍南路 應該是很久沒有騎車 一開始有點興奮 踏的感覺很好

但是 好景不常.... 不到10分鐘 就看到兩位更輕鬆的背影在我前面...

然後兩個人還在我的前方 很悠哉的下車討論坐墊 高度 然後換車 等到我來在繼續騎...

嗯 不過今天大家狀況都不錯 這三公里 比以前ok多了 而且我也不會在亂變速了

中盤對中盤 上來的迴轉還算ok... 滑出劍南路來後 左轉 往河濱過去

右前方 士林那邊還有人在放煙火 河濱空氣好 人也少 河邊倒影 不錯呢

一路往士林 州美過去 到了涼亭 休息一下 大家喝口水 ...(大k 背著電腦包 沒流汗 還不會渴...)

然後 他們說 .... 開始了 剛剛熱身完畢了

然後 就教我 大盤對小盤 ...快點跟上... 我看了一下碼表 果然如Bug所說的

大k 以30-31的速度在前進 我跟著跟著 腳開始覺得會酸了 然後一路跟著他們 @__@"

來到了大稻埕 這就是m01大家常提到約騎 休息的這條船 在這邊 要跟大k告別 他要一路騎回家

然後我跟bug就折回民族東路 回到公司去 沿途沒有什麼好吃的 所以 回到了公司下的全家

本來要吃包子的 bug說 這時候吃 熱熱的泡麵 更有fu啊 所以我們就買了泡麵

當然 水桶如我 又買了青草茶 來喝 出發前買的運動飲料早喝完了....

熱水器上標示的92度的熱開水 擺明是參考用 因為泡下去 麵不太會開 不過還是ok啦 吃的很開心

吃完聊完 bug還幫我把小斑馬上車 載我回到基隆路 一次就幫我把前輪調整好

這樣小斑馬回到家裡了 晚上或是週末要去騎車 也可以更方便的去練習囉^^

今天 花了 1小時47分 這樣跑了28km 算是挺開心的 有運動到 有聊天到 有吹風到 有開心到

感謝 大k跟bug 常常帶著我騎車 聊天 真的是棒棒呢 阿力酷軍團 棒棒

準備來睡了 今天應該會很好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