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437話- 告白 

六道的佩恩強到一個不可置信的地步 那境界就好像 霹靂的棄天帝一樣

一招神羅天征 就夠打死人了  先是自來也大人 再來是開外掛 轟了木葉成平地

又是收了卡卡西 打死這麼多人   靠夭  岸本 你以為主角真的是那隻狐狸喔

你以為 全部人都死光了 剩下來的那個又有什麼意義    

這集 看到我都傻眼了  當然 鳴人開完外掛 想要收房租叫出九尾這很合理

但是 沒必要用 這麼爛的梗吧......

佩恩強到爆炸  但是 雛田 還是跳入戰局  那種 狀士斷脕的決心  那種氣度 ...




總是害羞躲在人群中的雛田 就跳入了戰局










我昨天看到這頁 久久不能自己 ...  這是一個多麼小 多麼簡單 卻多麼難達成的願望

這麼努力 這麼努力  只是想要 一起散散步 只是想要 安靜的守在他身邊




第一次看到 雛田 打出了這招 華麗的 柔步雙獅拳  但也是最後一次

媽的  雛田的努力 雛田的願望 也隨著對手那招 墜落地面   

我能感受到 那個小小又簡單的願望 一直被遺忘的苦跟酸  只想簡單開心的散散步 但是

卻總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總是這樣的沒人相信 沒人了解  但還是默默在堅持著

雛田的愛 是多麼偉大 是那樣了不起 是那樣安靜 是那樣不給予負擔

雛田死了   我的心也死了  別以為我會因此多看小櫻一眼  

岸本  你以為主角只有 小櫻 佐助 跟鳴人嗎  拜托  來點會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