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腳痛 心痛 還是 頭痛 一時間也難以分辨

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的衝突跟矛盾在自己的心理

說 不說 臉臭 笑臉 講 不講 解釋 不解釋 差別在哪

不過就是標籤而已

無解的不是現狀 而是心態 還有 想法

沒辦法去改變的不是現狀 而是不想面對的態度 還有 不想談論的語氣



我又陷入了思考的難解迴圈 到底是該隨波逐流 還是該力守原則

我不知道 怎樣是好的 外界太多虛偽的言語跟掌聲 我不懂也不想懂

要不要去解釋 怎麼去說明 今天又困在我的腦海裡面 無解

我不夠聰明 不夠圓滑的不知道怎麼去解釋跟說明 才不會讓自己看起來 很兇

?? 很兇 ?? 很愛生氣 ?? 很難搞 ?? 很不好處理 ?? 很冷漠 ??

瞭解我的不用說太多去解釋 誤解我的解釋再多也沒用

明天 我會跑的遠遠的 遠離台北這個是非圈 讓我安靜的繼續思考

我想我會想出來的

想什麼??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