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ur fear ?


恐懼就像是流沙一樣 寂寞就像是流沙一樣 無助就像是流沙一樣 失望就像是流沙一樣


當一切都很順的時候 人往往不會注意到風向跟環境


但是 剛開始做錯一件事 說錯一句話 判斷錯一個訊號 決定錯一個方向


就開始慌亂跟恐懼了


害怕失去 討厭犯錯 不喜歡丟臉 不想面對 不好意思說明


一切就像流沙一樣 把你往下拖


你越掙扎越掩飾 越辯解 越想逃 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


最後陷入其中


人總喜歡替自己自私的慾望找藉口 把一切期望合理化 再來用酒精來跟落寞的失望對談


對話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麻痺


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改變還是安於現狀 我是恐懼未來還是不想面對現在


工作是什麼 未來是什麼 想法是什麼 態度又是什麼


我到底在期望什麼 我又會等到什麼 我的努力會不會落空 還是 ...




you can not predict the future I guess you may say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