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立志要騎到淡水去 凹鎗王一頓好料的

順便磨練一下自己長途的騎乘距離

禮拜六 天氣晴 雲多 沒下雨 有風

帶了手機 mp3 player 錢包 就出發了

AM 11:25 松山彩虹橋

沿途真的很多路段在整修 所以要騎車的朋友真的要小心

沿著河濱 來到了圓山 已經看到有人在練習 划龍舟了

也看到了 圓山 <--> 三角渡 河濱工程拓寬整治工程的告示

這時候只好 牽車走上人行道 沿著騎往中山北路

打算直走過了泰北高中那邊 我記得有次夜光環河盃 我門有走過

找到了雙溪河濱的入口 很不OK的是 我的mp3 player 沒電了

看樣子 買了兩個給姪女 自己還在用256M的老式mp3 player

也該是買一個新的mp3 player給自己的時候了

沿著雙溪 來到分岔點 右轉往關渡 到這 都還可以維持20~21的速度

中間休息喝水一次 就繼續往淡水前進 沿途 真的是風景優美呢

來到淡水捷運站 槍王已經停好車 但是 我門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晃了一圈 槍王說到 這間大塊牛排是以前他常吃的

我說也好 就進去吃了大塊牛排 我點了黑胡椒招牌牛排

因為我家的小斑馬 沒有腳架 所以 老闆很好心的幫我橋了空間

讓我停在他店門口 比我還擔心說你的車子會不會被幹走呀

牛排大好吃不用多說 七分熟 是剛剛好 那個還有我最喜歡的

捲捲通心麵 配上半熟的蛋 最高 !!

好吃歸好吃 吃完後 發現腳還是非常酸 (真的是太肉腳了呀)

走去 Dunkin' Donuts 槍王請我喝咖啡 聊聊天

他問了我來的時間 我看了看碼表 1hr55分

自家--->彩虹橋-->圓山-->中山北-->雙溪河濱-->關渡-->淡水

騎了36km 來的時候 還有20-21的速度呢

算了算時間 槍王要回淡水哄小孩 我要回去看小曹 初登板

所以現在15:15 也該出發了

回程 感覺比較累 是大逆風

淡水--->關渡--->雙溪-->自橋隧道--->公司旁的水門-->河濱-->到家

第一次挑戰單趟35km

回程逆風比較累 回來用了2hr20分

今天騎了68.6km /4hr15m 也算是為了單日破百作練習...

回來攤坐在客廳喝著水 看著小曹 come on come on 的激勵著我去買晚餐

我還是稱到九點才去7-11買東西...... 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