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 牙齒就在抽痛

我以為是我最近睡不好 或是晚睡的關係

打算要去看醫生 發現健保卡不見了

應該是上禮拜 去內湖局 換證的時候 不知道

隨手丟到哪裡去 算了臉都腫的跟豬頭一樣

痛到快槌牆壁了 還是先去給康醫師看一下吧

我可是從高中開始就給康叔叔看了 說了我沒帶健保卡

先幫我治療一下 給我兩顆 抗生素 就先回家休息

今天好不容易把板橋的問題處理好 回家放書包

就直奔卓越牙醫找康叔叔報到 今天從1830躺到2230

躺到腰酸背痛 口乾舌燥 嘴角都在痛了.....

躺到我娘以為我怎麼了 到診所去找我發現我還躺在上面

康叔叔真的很有耐性也很棒 我這顆不知道給誰看壞掉的牙

他要先想辦法清乾淨 才能裝牙套 不過看樣子還要痛苦很久

約診下禮拜一 小v 拍謝了 我明天msn跟你改時間一下吧

雖然免強可以吃東西 可是下禮拜一 1900我要先回診 在看怎麼治療

明天還要進去公司寫報告 希望睡起來就會好一些

我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騎 卡踏車去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