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是 大湖農莊-->山城餐廳客家料理-->十二寮山 峨嵋湖卡踏車之旅-->回家

早上Jason 08:40 起來盥洗 08:45 去吃早餐 早餐雖然好吃 但是我更想睡到退房

在大家用過早餐 09:30要退房的時候 大家都往車上移動 Cynthia 突然覺得怪怪的

恩 行李放在房間耶 都退房了 真的是很帥氣 呵呵 這個好笑的事情 怎能不寫呀

第一站來到 大湖草莓農莊 一下車 就聽到有人大喊 007 叔叔

是的 從昨天我跟他們一起大戰007這遊戲後 我就是007叔叔 Jason是008



一定要跟我那可愛的007雙人組合照一下的呀



我被扁了... 屋屋屋 真難搞呀



Ally Salena Cynthia 到此一遊



來到這一定要吃吃看 草莓冰沙或是草莓牛奶



這就是在打我的草莓牛奶 酸酸甜甜 挺棒



Jason的草莓煉乳 有人問說 吃起來甜不甜 Jason說 如果煉乳不甜他會哭吧



傳統好戲 疊疊樂 排排站



弟弟也來買冰吃 ^^



Alex 他們買的草莓派 看起來也很讚呢 還有一球冰淇淋









Jerome 小公主 可愛吃像四連拍

眾人結束了 農莊的採買 還是沒有人有勇氣去挑戰那神奇的草莓貢丸跟肉圓

在回遊覽車的路上 Alex買了比較地道的草莓香腸給大家吃 不然我們在裡面買的 沒味道

開著山路 來到山城餐廳 今天中午用餐的地點



第一道 就是客家油雞



還有 橘醬 看到第一道就覺得恩 ok的啦



終於 在今天中午看到傳說中的客家 梅干扣肉 真的很下飯 我才一晃神就只能搶拍殘骸



今天中午的菜 好不好吃呀 看看小弟弟 滿足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



經典客家菜餚 薑絲炒大腸



很好吃的炸魚 恩 好險還剩下一尾 快點搶拍



客家粿仔 裡面是包鹹的料 很像在老街吃的那種 迷你縮小版



沒啥銷路的溪蝦 我也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呵呵



炒龍鬚菜



上來前 好怕又是竹筍湯...看到是烏骨雞湯 恩 大家都說 這頓是這兩天吃的最好的了





吃飽在外面 花園走走逛逛 很多漂亮的花呢



餐廳正門 這棟山城餐廳也是傳統的客家建築



好像是還沒開花的龍吐珠



很有特色的風鈴



西洋矮牽牛

迷之聲 : 挖你怎麼知道呀 Allan : 當然是msn問阿草的呀 哈哈哈

這花很漂亮 我看了很喜歡呢



餐廳大門入口的 一排酒甕牆












用完餐 小劉導遊 告訴大家 外面有片花田 可以出來拍照



三姝 Ally , Salena , Cynthia 人比花嬌



開玩笑 阿宅必殺絕招 自拍照 Jason : Allan 你跑這麼後面 好像我臉看起來比較大耶



紫花霍香薊 (看我說的多麼肯定 當然也是去問出來的呀 呵呵)



像不像在拍婚紗照呀



專業的post來一下

在來驅車 來到 頭份-峨眉湖 十二寮山



大家都領了一台腳踏車 要去環湖走吊橋 這個路線就是我們今天下午的行程



Alex 老婆 玉如



Alex



Cynthia



Ally 跟 Jason 果然是勇腳呀 隨便一踩都到前面去了



專業的拍照技術邊騎邊拍 ^^ 更專業的是Jason模特兒 知道隨時隨地都要比 八 XD



咦 Alex 手怎麼黑黑的 原來是剛剛落鍊 在路邊 裝好才落隊的



這兩位姑娘都回頭是在等著Alex 賢伉儷 來拍合照



那個中午吃很飽 可以不要帶到我的肥肚子嗎 @__@



大合照 除了 問 西瓜甜不甜 還有新拍法 就是 二







八 (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比 二五八 我也不知道呀 跟著比就對了....)



七 ~~ Ally , Salena , Cynthia ,玉如 , Alex , Allan ,Jason 七小福的意思嗎??



細茅埔吊橋



哥哥很厲害呢 還會抽車上坡 ..太強了 看樣子你上風櫃嘴只是早晚的問題



峨眉湖 又稱為大埔水庫



小公主 在學走路 很愛散步呢



這兩瓶飲料背後有著可歌可泣的故事

話說走過吊橋 我這件運動短褲沒有口袋裝錢 Jason只有50元銅板

口渴的我 想要買瓶運動飲料 無奈只買了一瓶 他拿出他喝一半的水

我們只能兌水來回平均鹹度跟口感 這飲料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呀(抱頭大哭)







回到還車地點 主人說著 這裡面養的魚 是 台灣原生種的蓋斑鬥魚

藍色的是公的 有黃色花紋的是母的


好久沒有坐遊覽車旅行了 也好久沒跟團了 合併後好像就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我上次跟Alex一起出去玩 好像就是去泰國的時候吧 都好久了

也好久沒有看到Cynthia了 希望他身體早點恢復健康 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步調

這次出來玩 真的還不錯 謝謝Ally幫大家安排打理跟報名

陳凱西 你看沒跟到吧 下次要跟好啦 書在唸就有了 跟團一年才一次耶







感謝 許艾莉同學 後製 陳凱西的早餐卷 你看看 你看看 在不來 連早餐都沒有了啦

陳凱西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 脫隊判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