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騎車出門 經過光復北路 一如往常的騎車上班

前方 公車站牌 有人在招手 遠遠的後面 有台公車

可是 這時候 有台小黃 閃電般的 從快車道 切了進來

可是 那個人不是要招計程車的呀 =.=||

我前方的小貨車 急煞 碰到了小黃的屁股

我急煞 往左邊想閃過 我右前方的大燈跟斜板還是撞上去了

手推開了小貨車 後面的版子 手黑黑的而已 沒啥外傷

噗噗車 變成獨眼龍了 T__*

小黃已經落跑了 小貨車下來 看看我 看看自己 我們只能自認倒楣

然後 我就打給Bug說 記得幫我買麵線 我會晚點進去

進去以後 吃著小辣加大蒜香菜的麵線 說著早上的事情

沒錯 大K說的對 人沒事就好 下午 DIY達人準備要出手 獨眼龍美容了

期待下午的到來






--- --- --- --- 後續發展 --- --- --- ---

大K 上網找了些材料 比了些價錢 發現 差不多就是這個行情

下訂單了 風光SV前擋風板+右邊方向燈罩

福昇是材料行,他東西的便宜是有目共睹的,不過要DIY

地址在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22號(文林路和福國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28369798,28369358

怕啥 我有DIY達人 可以幫我處理 明天先去取貨 下禮拜找時間裝上去

這樣 就可以修好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