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到了這幾天都不忘給我祝福跟簡訊 大家的工作越來越忙了


想到以前一個月總會找個地方吃飯 打牌聊天 常去錢櫃唱歌慶祝的隨興


現在時間 時機 工作環境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謝謝Richard非常有心 所以不管他們ok不ok 今天一定要找你出來吃飯聊天的呢


約了19:50 在通化街 這次是要去一間沒有招牌的日本料理小店


進去後 就讓受過專業點菜培訓的我 來處理好了





當然是要來一份握壽司 *__* ㄚ Richard不吃太生的喔 那...我賺到了呀





Richard又豪小啦 生的不吃 生啤酒喝很大勒





Richard:看你的面子 我吃吃看 恩 還ok沒有很腥





是 Ya 還是馬上就要叫第二瓶了啊





這生魚片 很鮮 值得推薦 下次Richard可以帶kiki來試試看





ㄟ幹橋到一半 拍起來臉很臭啦





我很愛吃這道 醋漬章魚





老闆推荐的 蔬菜卷 很特別的口感 跟下面麻醬的醬料很合


尤其拿來配 生啤 讚啦





謝謝 Richard配合作出很生動的感覺










烤青花 棒 沒啥刺 下酒必點的呀 淋上檸檬 剛剛好 對吧





烤雞肉串 建議先吃一個 享受原味 然後 在淋上檸檬享受多層次的口感





我另一個愛吃的 烤牛肉 五分熟的口感 棒





趁Richard還沒被 "扣倒"前 快拍一下





Richard :扣倒 ? 在來兩瓶





吃吃喝喝 到忘了 拍的烤香菇 好吃呢 你看剩下最後一個才發現沒拍 真的好吃





第二瓶換一下 風味 點 Asahi





吃菜喝酒也要填肚子呀 這個烤飯糰 必點





Richard & Allan





涼拌洋蔥





蔬菜卷太美味了 又再點了一份 XD





培根卷 恩 還是牛肉好吃 這 一般般





所以... 又點了一盤牛肉卷 XD 美味啦





今天聊的太開心了 在兩瓶 生啤 整瓶乾 ?





果然是練家子 我...輸了 Orz





老闆強烈建議我給他一次機會的 明太子烤竹筍 不在菜單內的好料理


恩 很簡單的烤竹筍 吃到原味的鮮 還有明太子的甜 恩 棒棒





那明太子烤附在上面的口感 很特別





Richard邊吃 邊想找我去騎車 我就知道你的詭計


喵的勒 你被KiKi海放 就想找我來墊背吼 偏不 怎樣 哈哈





吃飽喝足 來碗熱熱的蛤蜊大蒜湯 暖胃兼醒酒 讚


能把單點當吃到飽在吃的 就屬我們兩個了 我想是太久沒聊天的關係了


能這樣輕鬆自在的吃吃喝喝 聊著工作 想法 生活 ... 超爽的 ^^





有吃又有拿耶 被請吃飯 Richard還是不忘帶了禮物給我 尤其是很實用的電腦包 拍謝呢 (害羞)





禮物疊疊樂




今天跟Richard拔拔 吃飯 還有下禮拜的小v跟槍王 也好 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朋友還是老的好 互相靠北沒煩惱 ^^



Thanks , Richar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