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約我今天吃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這間上次本來同事要約吃 後來因故取消 沒想到今天可以一償宿願


這幾年 小v都會提前一天找我吃飯聊聊天 很貼心 她知道為什麼


也希望明天是我自己想作什麼想吃什麼都按照自己的想法開心的去作


果然 還是那句話 朋友還是老的好 互相靠腰沒煩惱 XD


下班來到 松江路 六福客棧 打給小V問他店在那裡... 原來 在錦州街口


這幾天 腦袋空空的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X__X






小v 熟門熟路 我在拍照 她已經開始動筷了...







來唐宮不能不吃的燒餅






外酥脆 內塞現烤羊肉 又香又多汁 超棒的







我一咬 怎麼是空心的?? 冏rz


小v : 你阿瓜喔 我剛自己塞肉的啦


小任: 真的嗎? 我以為來都弄好了.....






看了就很high的炭火銅鍋煮的酸菜白肉鍋







蒙古烤肉 讚吧 看起來就很好吃


吃這種蒙古烤肉竟然想起 以前在南京東路吃的感覺


還記得我以前有連吃四碗公的實力 現在只有炒個兩碗公 ~~








謝謝小v的美食饗宴 明年我會去米國找你請我吃飯的唷






沒吃蛋糕所以不用老一歲 ya







吃完再去聊聊天 真的是很棒 八月的肥死肥死團 在一起享受美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