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到了竹東的一些景點資料 想像著自己能在雲海山嵐間 吸一口濕冷的空氣


早上照著昨天找到的路線跟方向前往內灣 路上 阿草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我先跑到安全島上 去拍這美麗的木槿





這不知道是運送什麼的流籠 運煤 不太像耶


一路到了內灣老街 有鑑於前幾次 玩的太隨性 玩下山老街都關門了


今天還是先去老街吃中餐 在往山上跑








停車場的藤蔓 ?? 忘了 很像美人捲珠簾的珠簾呢





這停車場週邊還種了不少花朵呢





恩 漂亮的花朵





=,= 還是想不起來 恩 美麗的花朵





內灣吊橋 我們從櫻木花道那邊走過來 欣賞一下美景





好酷喔 現烤的整隻山豬耶 旁邊散賣的是一包150





恩 發現同類的 好開心喔 怎麼會在這邊看到你勒 (親切)





阿草:你也來囉 好久不見呢 (開心)





還沒去吃午餐 沒想到阿草已經變成鱷魚的午餐了....


走著走著 逛著老街 ㄟ 發現熟悉的背影





喵的勒 還在跟妹聊天買飲料 你看 世界很小吧 來到內灣老街都會遇到





毛弟: 靠邀 這樣也會被團長抓包 我認了啦 XD


來內灣會發現很多跟 大嬸婆 阿三哥 機器人的漫畫跟造型


這就是劉興欽他本人 象徵性一塊錢的費用授權給內灣的商家 作為故鄉的地標


發揮創意 所以每個大嬸婆都不一樣喔 拿個粽子的就表示旁邊這家是賣野薑花粽的…





這兩個機器人也是爬在電線桿 超可愛的啦





本來打算進去吃這間的 但是 阿草沒進去戲院裡面吃過飯


我上次跟高中同學一起來過 我覺得裡面一整個超有fu的





恩 內灣戲院餐廳 人文客家菜館 前面是放古早時代的電視跟電影





旁邊的擺設都是相當古早的腳踏車 生活器具 還有電話 黑膠機





來一定要點一下 豬油拌飯 的呀 粉香粉好吃





每來必點的客家薑絲炒大腸 很酸很嫩好下飯





野薑花炒肉片 很嫩很好吃 有點像回鍋肉的fu





有沒有看到野薑花 ^^





邊吃邊看電影 邊等菜 要自拍 沒想到 ㄟ 角度沒調好.....





松阪豬肉 很嫩很好吃 尤其是 沾上客家特有的酸桔醬 最高





ㄟ 這張好一點了喔 有拍到臉了啦 黑黑的 沒差啦 朦朧就是美嘛





很特別的仙人掌汁 我沒看過耶 紅色的果實 阿草說 馬上就可以去澎湖吃仙人掌冰囉


這是一定要去吃的呀 ^__^y





內灣車站





遠眺 內灣吊橋


這時候 先加滿油 一直往120縣道 開上去 直奔數碼天空





到了某個轉角 這邊風景也很好 我們就打算在這邊開始煮咖啡


這邊也是可以感受到整片的山嵐呀





恩 連葉子都感受到呼吸中有種冷冷濕濕的霧氣呢






咸豐草 ?? 應該是啦 每次看到他 我就想到 維力炸醬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阿草 很認真的在拍照 享受這山中美景





恩 山嵐越來越大囉 真爽





這個彎上去就是數碼天空了 可是今天不進去用餐了 我們在這也一樣





阿草拿出 這次的私藏好料 他老師剛剛寄給他的印尼的貓鼬咖啡





很香很純的咖啡香 還有淡淡的酸味 那個苦不是澀 所以也不需要加糖


可以很順的喝下去 品嚐他的美味 尤其在雲海中喝 更有味道 ^^


有點開始下雨囉 我們打算看著附近的景點 去李棟山古堡一遊


東開西開 這邊的路 gps也不太熟呢 我們沿著路標跟大路往上走


路沒有網路或是m01上面說的這麼糟 目前為止都還算ok 可以接受不會太斗





ㄟ 真的迷路了 看一下指標 那不是我朝思暮想 超想去的 司馬庫斯嘛





看樣子是要往左邊 走60縣道 可以到李棟山










這個方向是我下次會來拜訪 住宿的地方 等我


那我還們還是往左好了 這個路標也是這樣指示的


這時候gps已經開始鬼打牆了 我們看著路標 嘗試著找出方向


看到一條山間小路 路標指示著 我們就勇敢的開下去了


有時路很好走 有時路是石子路 ㄟ 路況真的很差 還很窄


幸好都沒車 因為這寬度 不太可能會車的 就這樣硬著頭皮開 反正 都來了嘛


走到附近都沒有人家 路越開越小條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民房 上去問路


老婆婆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 要去李棟山古堡


老婆婆很帥氣的跟我們說 出去沿著路走 看到白線左轉上去啦


白線???


恩 開著開著 終於看到路牌指示 這時候 路上開始出現白線 ㄟ 又回到縣道了


這就是老婆婆說的沿著路走 看到白線 就可以左轉 真的是很猛呢 老婆婆









來到奇怪的交叉路口 看著奇怪的路 天空的雲 山邊的嵐 還是很美






天空還破了一個愛心的缺口跟我們加油打氣 沒錯 迷路不算啥 繼續往下開





這段走山 走的好嚴重唷





山下就是很美的部落 這樣看過去讓我想到了 祕魯 那種山中群居的部落



終於看到省道 跟熟悉的道路指標 原來我們已經開到桃園了 呵呵 那就從大溪出來吧



剛好 可以去拍上次沒拍到的 夜拍大溪橋





ㄟ 這樣拍 好像左邊會過曝 看起來太亮






只取又半部 看起來好像氣勢不夠





調整參數 還是一樣 怎麼辦 這時候阿草過來示範了





左邊 搖了6秒的黑卡以後 看起來就舒服多了 ^^


玩了一整天 還是按照昨天找的資料 要殺去竹北吃燒肉


到了竹北下了交流道是2105 桃太郎 2230就休息了 所以改去食燒


這間到2300 我們可以開心的進去吃 停好吃 就已經看到阿草都打理好囉





ㄟ 閒著也是閒著 那上一鍋麻辣 等等可以煮王子麵





專業的愛吃肉的 已經磨拳嚓掌 準備大展廚藝了





這間的牛舌很讚 可是我們都烤不好 有點太老





霜降跟牛肉的品質都很好 吃起來 超過癮的啦





恩嫩嫩的吃 灑些鹽 沾點簡單的醬料 就很美味了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晚一些 這間店的服務生跟店長 服務還是一樣 加點 上菜


甚至在2230了 還會主動過來幫你加炭火 跟換網子 不怕你吃 只要你慢慢吃


而且服務跟品質 都讓很覺得很ok 這點 是最近在台北用餐沒有辦法感受到的








用好吃的燒烤美食來當作今天的ending 真是太棒了






p.S ㄟ 那個我回家才又發現 我的YoYo卡 貼紙 下次要幫我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