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遊客中心





這個也是阿草在網路上尋找 找資料訂的一個夜釣小管 - 小鐵


看到船身就知道 恩 是這艘船了 XD





1830這班出發的 可以看到海上夕陽的美景




出發囉 ~老船長正帶領著我們前往漁場





壽星很忙 >_< 祝賀電話 簡訊不斷 當然還有打來問公事的 ㄏㄏ


像我 關機就沒這煩惱囉 嘿嘿嘿











海上夕陽美景





阿草 加油唷 開始釣吧





我也要大展身手囉



5分鐘過去... 沒有



10分鐘過去.... 恩 沒有



30分鐘過去 .... ㄟ 還是沒有耶





連壽星都貢龜了 小管呀小管 你怎麼不上鉤呢 >_<


好吧 這時候... 船長使出大絕招了 -- 撒網補小管








你看你看 撈上來這麼多 新鮮的小管





小鐵 (0910-428901) 很熱情也很重視生態保護的澎湖熱血青年


有要去澎湖釣小管的 他們真的很用心





大家在聽小鐵講解 不說不知道 原來小管有十隻觸手


有兩隻特別長 他們就是靠這兩隻去抓小東西回來吃的





喂 ~~ 也太餓了吧 這麼青 就給他咬下去囉








會變色呢 剛抓起來 是全身透明的 是最新鮮的狀態 在來才會變紅





恩 阿草 搜利 我忘了是什麼魚 哈哈





這是丁香魚





澎湖旅遊-新來發休閒漁船-夜釣小管 ( http://www.penghutour.idv.tw/ )


新來發夜釣小管 行程我覺得挺棒的 老經驗的船長涂爸爸加上兒子搭檔小鐵


從親身解說到帶領遊客體驗夜釣小管 力求讓當天遊客都能夠釣得到


選定釣點後便和小鐵兩人擔負起釣小管教學 讓遊客們盡量能夠把握技巧再釣


遊程中除了享受的到現釣的小管沙西米、小管麵之外 同時船長也將進行傳統的下網捕捉小管作業


讓遊客們大開眼界 除了 有玩 有吃 也能穫得並多了解小管的生態


另外 貼心的小鐵還會全程幫遊客拍照 這點也是我覺得做的很棒得地方






船家幫忙拍的合照




回來以後 就回西衛的民宿 貝斯特民宿 這是阿草的同學 呂媽媽經營的


非常用心 而已環境很乾淨 晚上很安靜 離市區又不會太遠


房間大 又舒服 浴室還有乾濕分離 算是很棒的


位 置: 880 澎湖縣馬公西衛里207之5號


電 話: 06-9270370


傳 真: 06-9270370


E-Mail: x510904@xuite.net


房型介紹:


2人房(1間)平日2000元,假日2400元

4人房(2間)平日2200元,假日2600元



呂媽媽 這幾天去台中看金孫 不然來住的客人都一定會嚐到呂媽媽的好手藝


我只能期待下次了 而已他們家自己有小船 要去海釣也可以 有興趣的 可以找阿草幫忙訂^^


我下次去澎湖 一定要在住這間 而已一定要吃到呂媽媽料理的澎湖海鮮風味餐





這是去小7 補充的宵夜 飲料 跟 果汁 等等就先來瓶黑生 =.=a



堆到桌面滿出來的零食才帥氣呀 一邊看電視 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 讚





謝謝阿草幫我準備的潛水袋 明天就要派上用場囉




我在澎湖天氣晴 day1 明天還有更好玩的行程呢


~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