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肥死肥死團 開跋到林口蘭家 看看新婚甜蜜又恩愛的蘭大跟蘭太





這個是剛剛小v特別去 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上城巧克力





那個小小的生巧克力 超濃郁超香的啦 棒到不行的好口味





哇 滿桌的小點心 這個起司餅乾超正點的 主人家有夠專業又內行


準備這個 配上紅酒 太享受了





莎莎醬 + 餅乾 我已經想先偷偷拿一塊來吃了 有夠讚的啦


主人這時候還替我們張羅準備好吃好喝的 我口水都流到地板了呢 快開動啦





好吧 等待的時候 來拍一下吧 小v





你買這個書包太屌了啦 超跳tone的 年底背去 綠營造勢晚會 一定出人命 XD





蘭太連居家風都有無嘴貓 太厲害了啦





恩 我這件創意T恤 就是在澎湖買的唷





沒錯 人家我是壯 不是胖 >_< 所以要吃好料的別忘了找我唷





看起來 超有氣質的文藝青年





蘭太 也去拿出kiwii的相機 加入戰局





謝謝 這台相機很棒喔 拍起來有修片的效果 這台讚





喵的勒 被主人發現這兩個白目客人 在客廳自拍起來了....





肥死肥死美食團 - Allan / 小V





看起來很讚 對吧 告訴你 吃起來更讚 哈哈





吃蛋糕 一定要配上咖啡的 這兩杯拿鐵咖啡 是蘭大的完美作品


奶泡口感很綿 咖啡香味不輸外面呢 超棒的啦





人客呀~你看看 你看看 手藝好又貼心的居家好男人 在那替我們張羅美食


kiwii 辛苦了呢 你泡的咖啡 超讚的啦 ^^







看看這一桌美食 餅干 這下午茶太豐盛了啦





女生真的都會馬上看照片美不美耶....好神奇 @__@





謝謝 小v 麻豆配合演出




小v : 你在拍不好 我要開動了 管你拍完沒 >_<"











完全不知道 阿珮在後面拍我們耍白癡的樣子 ㄟ你不是在廚房幫忙嗎??





DVD放下去 讓我們在看看婚禮的精彩花絮跟漏網鏡頭


這整桌的美食跟好喝的紅酒 我要開動囉





這美好又美味的愉快下午茶 當然要感謝忙裡忙外的蘭大 蘭太囉 ^^


(這邊燈光美 氣氛佳 沒順便 加演一下 喇急 太不夠意思了 下次改進 XD)



看完dvd 聊著天 又到了晚餐時刻呢 林口這邊好吃的店也很多


阿珮已經定好 華川宴 雖然改名了還是去吃吃看





油條是一定要的啦





這肉很讚 超嫩超好吃的





這個辣湯汁...真的很辣 才沾一點點來試味道 媽呀 嘴唇都麻了


小v 果然勇猛 @__@





看到這張 就知道 蘭太下廚多賢慧了 這鍋一定超讚的啦



讓我們放下相機 開始享受酸菜鍋吧 (紅鍋太猛了 那是小v的管區)




林口很近呢 開來蘭大這邊大概25分鐘左右 下次再來一起吃飯



九月肥死肥死美食團 打算去竹東 嘗鮮 讓我們一起去雲海山嵐間喝咖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