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是簡單的生活跟單純的想法



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面對跟做的事情 就是最單純的開心



我自己是這樣的以為 但是 我身上的標籤 跟 別人的想法總是有落差



這個落差還不小 其實 每個人都習慣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這沒有對 跟 錯 我覺得只有好 跟不好 恰當 不恰當 而已



但是 看起來 應該是不太好 而且 因為是我 所以不太好



因為是我說的 所以感覺不是很自在



因為是我做的 所以結果不是很完美



因為是我想的 所以看法不是很客觀



因為 我知道 原因就是因為是我 我做的 所以就是不太好的



要一視同仁 不要太奇怪?做人要低調 這些都是要放在心理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想也許因為是我 所以 就是不好的



你沒說 你沒講 但是 你的眼神跟表情已經透露了這些訊息



我的努力 不是很重要 因為 都過去了 重點已經不是心意跟態度



努力 已經不是要被討論的重點了 不是嗎



好煩喔 我不喜歡這樣讓別人不自在跟不愉快



他媽的 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做的是讓別人方便的時候 其實 超不方便的



I never used to be a troublemak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