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肥死肥死團 要出發去竹東內灣 吃吃喝喝 一早買好咖啡就往林口出發


早上天氣很好 沿路開來都很順 沒啥塞到車 一路來到內灣





一出停車場 二話不囉嗦 肚子餓了就是要往老街移動





好熱喔...回來在去走吊橋好了 @__@








恩愛的蘭大跟蘭太 開始自拍起來了





ㄟ Kiwii的小白帽 被風吹下溪水了......





掰掰囉 小白 我們會想你的 大家又餓又難過的繼續前進





蘭太 看到這間草粿 就出手了 果然是練家子





小v也出手了 ... ㄟ 那我也來一個好了





內灣車站





這麼熱一定要買涼的啦





蘭太 這樣也可以喔





小剛太專業了 一手吃東西一手繼續拍我們





小v 小剛自拍





看起來 好可愛好想吃唷





Allan & KiWii





這間五味章魚 很讚





阿珮跟Kiwii在買牛奶冰





分享才是開心的事情 鐵胃三人組





可愛的小狗狗








果然...小v被吸引過去囉





中午用餐的地方到囉





到底是 我怕太太 還是太太怕我 這...我也不知道呢 >_<"





從這張照片看來 答案應該是前者......





帥氣的小剛





愛吃二人組 Allan 小V





恩愛雙人組 阿珮 Kiwii





哇塞 ~ 大家一起驚訝 發現 鈕承澤 如此年輕的電影





我跟小剛 互拍...可是..我的照片不見了 哀 T__T





豬肉拌飯





來客家村一定要點的桔醬油雞





好吃又香的菜 ㄟ 好像少了開胃飲料喔





炸野薑花 很香很特別呢




檳榔心炒肉絲 很清爽








這兩部電影上的時候 我還幼稚園吧..








在這吃飯 還挺有fu的





偷拍被發現了








很有復古的味道








夫妻臉算什麼 恩愛的夫妻 連表情 動作 默契都這麼好 超棒的啦















很開心的 很好吃的午餐呢 吃飽了 才有體力 繼續遊玩啊








復古大郵筒





外星人入侵台灣 之 吸光你的腦髓





外星人入侵台灣 之 繼續吸光你的腦髓





外星人入侵台灣 之 交到好朋友 ...





外星人入侵台灣 之 這個傢伙是笨蛋不要吸他的比較好...








玩累了 也是要買冰淇淋吃的呀






喂~ 小朋友別爬這麼高 危險呢





無時無刻都可以拍 真猛....





連貓都躲起來躲太陽 睡午覺





主人 很多人在圍觀了 別在惡搞我了啦....





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 我已經很飽了











很多小時候的童玩 很懷念呢












走在路上 亂拍 無主題





靠 老闆超幽默的啦 呵呵











同上 無主題 走隨意風





很有名的下午茶 可是 等等我們不是要去這間 ...





走吊橋回去 辛苦小剛 隨時在抓角度拍我們










很酷呢 應該去開來玩玩的 沒開過呢


















很美的停車場 拍起來很有味道





阿別人拍都很美 我拍起來很像泊車小弟...






阿珮&小v : 閃開 讓專業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