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阿草來 沒進來 這次有機會進來一探 數碼天空的景觀跟建築



遠遠就看到 這搶眼的透明屋



出發囉 去喝下午茶了



Kiwii 非常盡責的在拍他漂亮的老婆



看出去 山景很壯麗



恩....Kiwii 還是非常盡責的在拍他漂亮的老婆







小剛 把吃飯的傢絲拿出來囉








很像專業的外拍社.....



我很喜歡這整片的落地窗的透明感 很舒服



小v馬上檢查 拍的好不好看



帥氣又帶點憂鬱的小剛



阿珮先上場囉





好有fu ...



靠腰 專業的也會笑場喔.....



好啦 認真來一張吧..





Kelly & 小V



保全 保全 有沒有人 從山下放閃光放到山上的啦



有 而已還上演鐵達尼號 Kelly & Kiwii版




拿鐵咖啡的拉花 很棒呢 不是隨便敷衍了事



小剛點的花茶 看起來很清涼可口





換我上去 沒想到底下這麼多台相機 好害羞呢



好吃的鬆餅唷 我還挺推荐他的下午茶的 挺不賴



小V覺得這飲料 好看大於好喝



這杯是 拉成一片葉子



我的這杯是拉成一顆心





Kelly



阿宅 低頭裝死



好兇的 義氣宅女



KiWii這張太酷了啦 有殺氣



阿宅示範講解 相機小技巧



阿宅示範講解 相機景深關係



喂~~ 阿都是我在講 你還比我先口渴喔.....



小剛也去拍一輪回來了







小剛 小v 俏皮三連拍



小v 自拍 ( 一定要搶鏡頭的啦 )



小v 在拍 ( 阿珮 也來搶...)



小剛 在跟 Kiwii討論 研究相機操作跟一些小撇步



小v 銳利的眼神



YA~ 終於背到文藝青年的包包了



敬禮~



背上去以後 考試都考 吉霸芬 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呢



我愛 Astro Boy !!





上面很漂亮 園藝造景還挺用心 那天天氣也很好





阿珮



KiWii



像不像 外拍社的



ㄟ 這張小剛會不會拍的太夢幻了





KiWii 陽光青春版









走在裡面 挺不錯的



阿宅在放空 ...



今天的雲很美 天空好藍





蘭大 認真的在拍 Kelly





小剛 認真的在拍 小V



阿珮 小v 阿宅



阿珮





小v



阿宅





甜蜜蜜的蘭大跟蘭太



Kelly 可愛版







義氣女仔 @__@"



小V 柔情版



無題



亂拍



帥氣的小剛



其實在上面 就放鬆看著遠方 喝喝咖啡就很棒了



小v自拍



你問我 咖啡好不好喝



疑~~~ 還不賴 >_<"







我也有 跟藍天白雲合照呢





合照



小v亂抱可愛公仔



公仔 : 我是想跑 跑不掉啦



這張太夢幻



阿這張馬上走憂鬱風 落差太大了






可愛的狗狗







越拍越有心得的KiWii









來張帥氣風吧









女生真的都會馬上檢查相片耶......



謝謝Kelly 讓我凹你一個好看的太陽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