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們去好市多 吃著大漢堡的照片 我今天也好想去好市多吃喔



可是 一個人去吃很無聊呢 雖然覺得夜間部小v現在應該還在睡



但是沒朋友的我 還是裝死打給她叫她起床 一起去吃大漢堡



果然是老朋友來著 打去一定是ok的呀 我第一次逛 中和店耶



找到位置坐了下來 我去櫃檯問了才知道... 中和店沒有賣漢堡



中和店沒有賣漢堡......



中和店沒有賣漢堡.........



下次吧 這次就吃熱狗囉 >_<"







這樣才叫做爽口的熱狗呀 大口的洋蔥 大口的酸黃瓜醬







很大盤的沙拉







一定要喝可樂的呀 呵呵 棒棒呢 堅持今天不露臉的小v點芒果雪泥







看到一大盤 酸菜跟芥茉醬 就很開心呢







前兩次都點 夏威夷 不好吃 這次點 北京烤鴨 棒多了 超有味的



感謝不露臉的小v 露了兩手切pizza







好久沒拍 斷面秀了 各位觀眾 牛肉捲 斷面秀





這樣隨意吃吃 聊聊 也是棒棒了 下次在去吃好料囉




謝謝小v 今天陪我吃中餐 聽我靠腰倒垃圾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