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出現了好天氣 準備要去吃一個月前就要訂位的大牛排


早上先去找小V 早餐當然是要吃麥當當 去捷運站跟Teresa碰面


從板橋走著新開的64一路很順的就到了八里 下了快速道路 接到淡水也很方便


比我預計的要早10分鐘到了 果然多了這條快速道路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一早來 店員還在打掃跟整理 呵呵 我們跟老闆娘說 沒關係我們坐著看風景就好








這邊的景 很棒 很舒服 今天天氣也很OK呢





今天小V走 黑社會妹妹風





我依然堅持我的慵懶風





今天一起跟我們出來吃吃喝喝的Teresa





果然是專業人士 已經取景開拍了











趁蘭氏夫婦還沒來之前 已經玩開了





利用桌面自拍... 失敗





ㄟ 切到頭 果然..我是大頭





這張好一些





我不是拍照的料 累了還是坐著喝飲料看風景就好







Kiwii & Kelly








Teresa 小V Kelly 合照





幾乎都是看到Kiwii幫Kelly拍照 這張是Kelly賢慧的幫老公拍照呢








(從這個造型看來 原來Dave 也有在看Channel V的電視節目)





Teresa & Kelly





阿珮: 這次確定小V沒有亂入了吧





很有FU的餐廳名稱跟招牌





晚上還有BAND 很有特色的店 晚上在這喝酒聊天看海應該很讚吧



時間差不多 就往下開 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邊界驛站










從淺水灣 開過去約莫1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遠遠就看到這迷人的招牌


其實 下次可以在去長角96 試試看 XD





Teresa , Kelly , Kiwii and 小V








黑白代表 黑-- 阿宅 白-- Kelly





現在快兩點了 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快看 是美味蟹堡耶 下次來吃吃看 XD





恩先研究一下他的MENU有什麼好了





在櫃臺還有單車路線 很貼心的用顏色標出陡跟路線的強度





很貼心的服務 旁邊有空間給你等候叫位 還可以坐下來打牌





我是想要拍國旗 絕對不是在等正妹轉頭拍他





裡面的裝潢很溫馨 真的很適合 family一起來用餐





Kiwii





小V





Kelly





Kelly + 偷偷摸摸亂入的小V





Teresa & 小V





小任





恩愛的夫妻





才說完 KiWii又很盡責的開始幫老婆拍照了








我覺得比較划算的套餐是24 oz的加厚沙朗牛排 我點了七分熟的


事後證明 雖然是磁盤 但是 點六分是最剛好的





先上 開胃的沙拉





還有麵包






來合照下





感謝Kiwii專業的示範 我..在背景不爭氣的...先開動了




剛好遇到老闆出來巡視 聊天我們要求合照 他國語超溜的





而且拍照超有梗的 這個登山的POSE是他教小V的





Kelly & 老闆 帥氣版






Teresa & 老闆





Kiwii & 老闆 豪邁版





老闆很幽默也很可愛 他說 我很大隻 很像牛不像馬





24oz 加厚沙朗牛排





Teresa 點10oz的肋眼牛排 看起來也很優呢









24oz 不只大 而且很厚呢





吃的很開心的小V 傻傻的 你明年去米國 吃牛排吃到你吐為止勒





恩 別拍了 我要開動囉





顧不得形象了 真的是原味的滿足的口感 讚





吃完大大滿足的牛排 在往前開往九份 泡茶去油膩

















先走走看看 當然還是要拍拍照留念一下





其實我很喜歡 山嵐飄渺的九份 有種神秘的美感








找了間靠山邊的小店 開始泡茶聊天





開始看到晚霞了 現在的天空最美








感謝麻豆小V 不過重點請看後面的天空 很藍很美





這張自己拍的覺得超喜歡的 ^__^Y





Teresa 拍的時候已經有點深藍了





Sorry 阿珮拍的時候 天都快黑了呢














很美的夜景




開心的肥死肥死美食團 期待11月的烤鴨團呀





延伸閱讀 小V愛碎嘴之981017三芝&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