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福隆

時間: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上午 08:30-下午 03:30


08h00 YC家集合:kimis, hsusu, YC

08h30 Bug家集合:allan, bug, jason,kimis, hsusu, YC



到達動物園停車場 (5km)



到達106唯一的小七 (8km)



到達菁桐車站 (11km)



到達十分車站 (7km)



到達福隆吃便當,看比基尼。小七喝咖啡,捷安特打氣 (22km)



到達礁溪泡湯 (31km)

騎車裝備準備清單:

1.防水類(手機/錢包防水套,塑膠袋雨衣),
2.工具類(基本上大家只要帶備胎就可以了,Jason會帶挖胎棒,打氣筒,工具組..腿力好的多幫忙囉
3. 補給品類(水壺,巧克力,LiftOff),
4. 證件類(健保卡,現金,icash,基本上不用帶整個錢包,太大包防水也困難),
5. 通訊類(手機,耳機),
6. 服裝類(外套,安全帽,手套,毛巾)

基本上以上裝備並不需要額外的包包,只要有坐墊袋,車衣後面的口袋應該都塞得進去。

騎長途還是盡量以輕量化為原則... (每次出團大K都會安排路線計算時間路線跟列清單 貼心又細心 棒棒呢^^)



在Bug家集合完畢 出發前拍一張 怎樣這張有沒有天未光 黎明出發的FU呀





大家為了保暖跟防小雨 還是穿起小飛俠雨衣 從Bug家前面出發就是106了



這邊左轉 就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囉



捷運站 麥當當 跟動物園 這幾次都是遠遠的在對面看著他們

這時候停一下 要調整椅子高度跟姿勢 專業的都要出來了



要開工前 大K不用拿阿鳳出來 照一下 噗一下



衛斯理 真的用浴帽耶 超聰明的啦 而且他還放了貨架 讓大家放東西



Bug 也過去湊一腳 不拍一張怎麼可以呢



YC 馬上上去試試看 恩 滿意這服務跟技術很棒 XDD



Jason工具組 功不可沒 等等吃便當你可以多領一個



Allan & Bug 合照

Bug: 為什麼你要把臉遮起來呀 那拍屁呀

Allan : Bug試試看 拉起來遮住 照片比較和諧好看



你看你看 這張是不是帥氣好看多了呀 還多了份神秘感



大K , Allan , Jason 大家來找碴 其實還躲了一個Bug



Jason 手真長 自拍超專業



調整完椅子跟高度 大家繼續出發 這時候還是下著毛毛細雨



靠夭... 這樣你也可以自拍喔 等等把你椅墊 抽掉喔

這邊還是平路 讓我效法一下 Jeff的精神 衝到最前面 去幫大家拍照

(應該也只有一開始的平路我才有這種體力跟傻勁 >"<)



Jason ...



ㄟ...我相機存取需要時間啦 我沒有開連拍...大家 就這樣滑過去了



你已經接受到 家族贈送的能量包 能量 體力都會增加 25%



喝下去以後 你看 精氣神百倍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Jason 喝一瓶而已 我跟Bug都買兩瓶來喝呢



YC 裡面那件車衣很好看呢 YC不需要能量包 YC有咖啡就可以補滿體力了



大K很神奇的不知道從那邊拿出來的小袋子 可以包住袋子不要被淋濕



衛斯理 也是 喀B 一族 他也是喝到熱咖啡 體力就恢復了啦



我...我是小7一族啦 看到小7 坐下來 體力就恢復了呢



第一次跟衛斯理一起出來騎車呢 好開心 ^^y



我幫忙拉住 大K在幫YC 調整龍頭高度



誰說登山車不能雙載 來YC 帶我爬山吧 XDD



太瞎了 現在臉書真的是無孔不入 到處都是



阿力酷車隊首席技師 調整完畢

YC : 恩 非常專業 我很滿意



要開始爬106的山路了 這時候 感謝YC偷偷提供 禁藥給我 喝下去 精神百倍啦





恩 這時候繼續出發往平溪出發 這時候平溪還有9KM 我們還要去找尋莫內咖啡呢



這邊滑下去就是菁桐 也是上次停的那個公車站牌 暫時躲雨 順便點名數人數



這遠遠的身影 搖搖欲墜 身影看起來嫩嫩的...



恩喘息聲有點大 這傢伙一定很大支...



果然 就是ㄟ冷了啦



我也知道這個手勢了唷 (自己想像HTC三個字上去)



很快的衛斯理就到達了 喂 不可以過站不停唷



大K馬上來補一張 過終點的手勢照 你看騎第一個 就沒人幫你拍照了啦 哈哈



永遠都是這樣笑容可掬的YC 到達



YA ~ 你看我們的鞋子都一樣呢 阿力酷~

雨小一點 喝點水 討論了一下菁桐車站裡面上次大家去過了 所以繼續騎往莫內咖啡



到了莫內咖啡店 就開始把相機拿出來的Allan 開工了



今天都沒人 等於又被我們包場了 幽靜的山嵐 襯托著我們的悠閒



今天這樣的行程很棒 邊騎邊欣賞風景 又能包場喝咖啡 人少車少聊天又愉快



忘了拍到JASON的腳 他那個腳套 看起來就是很溫暖很舒服的樣子呢



Bug 看起來 一點流汗的感覺都沒有呢



YC : 終於可以喝咖啡囉 ^__^



衛斯理 游刃有餘 而且 感覺上想要喝兩杯拿鐵的樣子



大K 有N通未接來電 像我就是不看就不知道有幾通了 這方法好吧



台灣特有種 我就像黑熊一樣 但是看到我不需要裝死 XDD



這邊風景很棒 也剛好在旅途的中間 停下來喝喝咖啡 補給休息聊天的好地方



咖啡來囉 五杯拿鐵 跟一杯YC的美式





帥 隊服大合照 大K YC Bug Allan Weslie (Jason 心動了沒 這次大K去米國 買隊服 直接*6吧 ^^)



出門在外總是要搞笑一下的 來吧 特南克斯 來使用合體技 打敗大魔王吧



終於 美味可口補充熱量的三明治 來囉



感謝大K友情贊助 近拍照 恩 拍好了 請享用



Bug 謝謝幫忙咬一口 來示範一下斷面秀





上面這兩盤 看得出來差別在哪裡嗎? 我們點了三份 基本上

還沒有看清楚裡面包的餡料跟差別在那邊的時後....就被秒殺清盤了



很好吃唷 你看連小乖 都一直看著我們的三明治唷



自拍達人 Jason拍一下



皮卡丘 再度跟我們上山征戰106



吃飽喝足 裝好水 準備整裝待發



Bug新買的水壺 (嗯其實是要拍後面的莫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