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槍王生日快樂 今年沒辦法中午一起去吃飯慶祝


我按照自己的計畫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一個人去綠島旅行 看日出 檢視自己的心情






開放12/31訂票當天早上就被秒殺 等第二次有人退票才訂到座位


但是只有第一班這班 非常早的早的06:45早班自強 準點





時間跑得飛快 我的心也沒方向的亂想著





一點都沒有睡意 雖然很早起 窗外沒雨 陰天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日出呢




火車12:45到 從台東火車站出來 看到一台排班計程車 問了到富岡漁港要多少


一口價 300$ 恩 還算合理 上網看是200~400 我沒把握殺到200 那就300成交


到了港口櫃臺 人還挺多的呢 報了民宿跟我的名字拿到來回船票 在後船室 看到河童跟他朋友


今天早上六點從台北五個人開一台車走雪隧+濱海 1中午就能到台東 算是很順了 真猛





河童 ^^





羅任



然後東北季風加上坐上的不是綠島之星 是凱旋二號 然後坐的比較前面

啟航後 覺得比較顛 大概還沒10分鐘吧 就開始聽到暈船嘔吐的聲音


我已經故意不吃中餐 然後上船就閉眼 還是會覺得暈 暈到冒冷汗...


然後坐我右邊的小妹妹 吐到哭了呢 而且看得出來他中午吃很飽...吐了兩袋


媽媽也吐了 然後 ...很多人都吐了吧...然後我也撐不住了 吐了些胃酸


過了10分鐘 還是覺得風浪很大 又吐了第二次 然後整個人頭超暈的 這40分鐘 真漫長


下船以後 我跟河童他們各自由自己的民宿業者帶回民宿 一到綠海城堡


在一樓迎接我們的是親切的老闆娘 還有煮好的薑茶暖身體






我的房間 很OK 電視也OK 但是我超暈的 我一進民宿 就先躺了1個多小時 恢復一下...


醒來後 外面雨小了一點 民宿還一人發一件小飛俠雨衣 我想出去吹吹風 順便繞綠島一周





第一個要來的當然是 綠島燈塔





雲很厚 飄小雨 浪花飛高 想到回去如果也是這樣的天氣 我現在又開始暈了...





我就順時針騎一圈吧 聽說綠島就一條路而已 所以騎吧 其實天氣好的話


是挺想走下去岸邊 摸摸水 看看有啥好玩的東西的





綠洲山莊 又右邊看去就是大哥們住的地方了呢





好大的題字 看到這個就讓我也想要去金門戰地看看 金門的人文跟風景





往山路上面騎 回頭望去





綠島小長城 飄雨了 明天在走過去涼亭看吧





哈巴狗 這個角度看 真得超像的 XD





綠島 著名的睡美人 噓~別吵他呢 他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 讓他在睡一會吧





綠島特有的警告牌





恩 注意 是該多注意一下 XD





在路邊很常可以看到羊群 放牧 恩剛山上還有梅花鹿的園區呢





恩 旁邊就是小丸子羊肉爐 剛看了一下東昇羊肉爐沒開 這邊的羊肉爐 新鮮味美以外


特殊的是也可以請老闆準備一些特別的料理 炸飛魚 啦 海菜啦... 可惜功課做很充足


一個人旅行 有好處 當然也會有壞處 馬上就遇到 第一個壞處 遇到美食一個人吃不完


這是狠掙扎的一點 一個人點一鍋羊肉爐+飛魚 就算吃完了也很撐很膩了 唉 殘念






這次來綠島住的民宿 很NICE唷 下次來 這間一定是首選 有人情味 又很用心再經營


這時候河童他們那邊也從暈船的痛苦中 恢復過來了 他們在吃烤肉 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過去


人多熱鬧 問好地方 就騎機車過去 綠島海鮮就明天在來品嚐囉





一來就看到滿桌 蔬菜肉片 烤好跟你招手 口水都流出來了呢





什麼叫做專業的 河童的朋友 單手就可以把東西烤的香又好吃





辛苦了呀 看到滿桌的美食 就是大滿足呀~~





還有滿滿的生蠔 跟烤螺肉 果然是海島烤肉 滿桌的海鮮味





河童的好朋友們 ^^ 都很幽默 很健談 個個都是爬山旅遊美食高手呢






然後聊天聊著 要去拿菜跟肉的時後 在遠方那桌 看到熟悉的身影 ^^


阿草也帶他朋友一起來綠島跨年 呵呵 世界很小呢 大家都相遇在綠島





很酷的 綠島 阿剛燒烤 吃到飽 $250 而以呢 很OK很開心的晚餐





河童 & 兩位美麗的護士


這時候接到民宿老闆娘打來的電話 提醒我2130要回去民宿 因為他們幾間民宿有聯合辦活動


22:00 一起去海灘玩遊戲 放煙火 我覺得挺棒的也很用心 也順便找河童他們一起去


因為他們的民宿好像就只是民宿了 多了些商業化 少了些人情味跟互動












22:00 一到 民宿大哥 帶大家前往大白砂 海灘





一到就看到暖和的營火 大家都圍著營火 玩遊戲 活動





這時候就要說 背腳架去值得的 更謝謝旁邊的人幫忙用仙女棒 補光





2010 ~ 第一次 測試失敗了 沒關系 先去準備跨年 等會再來玩













一群人 在海灘上 一起大聲倒數 然後美麗的煙火劃破天空 遠方也聽到新年快樂的聲音


2010 is coming !!












這邊很棒呢 手機收不到訊號 多好 安靜的看著煙火 吃著烤地瓜 看著大海


今年大家都要順心快樂唷 這就是2010的第一分鐘 我對著大海大喊著





開始囉~













成功~~ 2010 ^^





星星





愛心~ XD











LOVE 那個e很難呢 要倒過來劃 大家都玩瘋了 XD












謝謝民宿的老闆 準備了一大箱 讓大家玩 呵呵 人少不知道要劃什麼






在沙灘上放煙火 明亮的花火 劃破暗黑天際











這是小遊戲抽到的處罰 要去大喊 我愛綠島



然後收到的小禮物 是大白砂灘的白砂 很細很美呢 第一天就有這樣的好運氣 今年一定也不賴



洗完澡 還是要瞇一下 不管天氣好不好 鬧鐘都訂了0430 一早一定要拼去看日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