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 肥死軍團 約吃下午茶 距離上次一起吃下午茶 好像有兩年了吧 ?? 好像吧


這次本來要去吃的什麼MINI 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阿宅只認識麻辣火鍋跟日式炭烤)


後來又說要換這間 評價跟裝潢都不賴的





IT cafe ( 他的網址:http://it-cafe.miroko.tw/ )


這間店也有臉書的LINK 可以進去看圖跟介紹 ( http://www.facebook.com/itcafe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明曜百貨旁第四條巷子右轉)


聯絡電話: (02)2772-3277 星期一 - 星期天: 11:00 - 23:00







果然是跟下午茶不熟 謝謝小V跟阿珮出來門口等我 咦 阿珮勒 一溜煙就進去囉





死阿宅 再上網偷菜吼





超認真的Kelly 連小V退後兩格都沒發現





兩位美麗的人妻 Kelly & 小V





被說耍心機的阿宅





因為 我今天有穿 隊服出來呀 吼呦 上次在你家打電動不是說下次出來要穿







簡單大方乾淨的裝潢 很舒服的下午茶環境





我點的維也納咖啡 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好久沒點維也納了





招牌黑咖啡 下午茶時段可以續杯





挖勒 打到換手 輪小V上去宅





阿珮點的蔓越梅汁





已經破不急待想要開動去吃草莓的小V





一端上來 鬆餅剛烤好的香氣樸鼻而來





這冰淇淋還有草莓 很對味 切上一口熱熱的鬆餅 真享受





不免俗的來張斷面秀





我點的巧克力鬆餅來囉 香蕉奶油





還有兩大球 巧克力冰淇淋 看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你看 整盤都是幸福的味道 這才是下午茶呀


繼續聊天 講的一些有的沒的 看著別人吃鹹的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同場加映 起司薯條 還牽絲呢





還有這跟想像不一樣的考起司條





阿宅: 剛好三條線呢 =.=|||





很愛演的兩個人





靠腰正妹的三條線就是好看





專業的三條線





我的也算標準吧 我上班常常三條線呢





換來外面 繼續聊天 下午茶聊到6點多快七點 這間的服務跟餐點 咖啡都很棒


服務也很用心 裝潢還不賴 說實話 帶台筆電 就可以在這混一下午了吧


真的是悠閒的週末午後 好吃又愉快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