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大K就安排規劃好的輕度off load 路線 重點是可以讓我們熱熱身 享受山林風光


冬天北部濕冷的天氣 讓我家的小斑馬在家裡躺了快兩個月了吧 上次出任務就是去福隆那次了....


早上九點約在Bug家集合 昨晚小斑馬就已經請Bug車上他的CRV 今天人過來集合就好


吃著早餐 檢查裝備 閒聊一下 等著JASON到了就直接出發到烏來停車場




出門在外 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地形地物 來自拍團體照



準備囉



Jason , Allan , Kimis and Bug



出發囉 (yes) Let's go !!



先往老街看看還有沒有什麼需要補充購買的 等等要走9甲 往孝義檢查站



10 : 20 的老街 一早還沒啥人 有人在賣青菜 有些店還在準備



開始往九甲 騎去 要先到派出所辦理登記入山 烏來的櫻花 開的比陽明山早耶



看到這樣就知道 專業的邊騎邊拍達人 Jason又拿出他的相積了



Ya ~ Allan



大K & Bug


那個 搜力啦 Jason 基於靜摩擦力 恆大於動摩擦力的原理 我...我沒辦法停下來幫你拍照

(遮臉 揚長而去~~_~)



騎一騎 會熱呢 先把隊服 脫掉 絕對不是什麼故意想要拍新車衣這種情況的



新車衣很好看呢 車衣有點緊緊的感覺 應該是流汗的關係 絕對不是什麼兩個月沒運動的緣故



我的車衣短袖的這件 猛一看 跟大K那件長袖的很像吼

滿山的櫻花 美不勝收



很美的櫻花 後面整片的櫻花繽紛 而且今天天氣剛好 出來超棒的



美麗的櫻花 & Bug 搶鏡頭笑一個 XD





今年才二月初 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注意看看 Jason上半身專業的服裝 下半身 很瞎吼 短褲 脫鞋 XDD

急著出門 車褲放在家裡桌上 鞋子也是 不過他勇腳啦 這樣還是輕輕鬆鬆電掉我 Orz




Jason 專業左手自拍技



皮卡皮卡皮卡丘 今天也一起來挑戰桶后呢



我們現在所在位置



到了第一個休息點 要寫資料 填寫入山紀錄



好棒喔 在這樣群山環繞 鳥語花香的地方 如果可以泡個茶 一定很讚



看停車方式就知道 真的是很豪邁



第一次看到大K喝水耶 (因為以前我到的時後...大家早就喝完聊天完就要走了 T__T)



恩 看這軟腳蝦的表情 還OK嘛



反詐騙 我怕都是你打去騙人家啦 XD



Bug說 : 如果我以後豪洨的時後 歡迎打 165 把我抓起來



寫完入山申請資料 喝口水 整理一下 等等就要繼續一路騎到台電吊橋









停下來 跟下坡就是我復活的時後啦 呵呵 快趁這時候幫大家拍照 ^^



天氣好 沒下雨還出點太陽 空氣又好 今天騎車超享受的呢



出發囉 Jason 真得很厲害 都在後面拍一拍 看看風景 在自拍 在跟上來 有沒有這麼機車呀?



不用看 從 Bug 跟Allan 的神情看來一定是在討論等等要吃什麼 XD



喂~~ 等等我啊 你們三個聊的太開心了 我 ... 我還在拍照啦



到了第二個檢查哨 如果是腳踏車跟行人不用檢查 之前有登記過的就可以直接過去

如果是開車的話 要先上網登記 才可以繼續往下開到台電吊橋那邊



桶后溪 溪水真清澈





在轉彎處 發現一個小瀑布 騎車除了要維持迴轉數 也要適時的補充水分



Allan : 恩 喝一口 飽到中午 等等又可以繼續踩了



Bug : 那我喝一小口就好



Jason : 我要喝大口一點啦



Kimis : 我剛剛喝過了 可以不要喝嗎??

Allan , Bug , Jason : 不行 一定要一起喝 XD







搞笑照拍完 還是要繼續往前出發



沿途的照片都是強腳Jason 停停拍拍 貢獻出來的 而且他還背爐子喔

對他真得超過意不去的 ( 真得嗎?? 靠夭 當然是說說而已啊 場面話而已啦 XD )



溪水 真得很清澈 夏天來這騎車 烤肉 戲水 一定超讚的說





騎的慢的好處是... 可以停下來拍照 XD Jason是想拍照 我是想要喝口水喘口氣

這時候Jason說 爐子在我這 我要不要先過去生火? 我說恩

才恩一聲 ... 他就咻~~~騎走了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了呀









整面的櫻花 美



Bug & Kimis 在美麗的櫻木花道 ^^













這滿地櫻花落葉 美麗的桃紅色 整片山谷被點綴的美的像幅畫



來到台電吊橋 Bug & 大K開始尋找好的地點 準備午餐時間啦



Jason 到此一遊 @ 桶后台電吊橋



辛苦啦 多送你一張 ^^"


這邊下面那片很平坦 大K說 先在這邊吃飯 吃飽再繼續去



穿脫鞋的好處 馬上就去洗鍋子 舀水 XD 溪水很冰吼



大K跟Bug開始組裝這個高檔又神奇的爐具組



遠方有些阿公阿媽 開車上來 還帶桌子在溪邊賞櫻吃午餐喝茶 真享受呀



開始組裝 把等等要煮水東西裝起來



還有一爐小小的瓦斯 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將將~~完成囉 還有防風的設計 很棒呢 弄得大家都想要搞一套下次可以用了



Jason 你害阿啦 想走氣質路線 每次拿到東西就想搞笑 你注定當諧星了啦



今日午餐: 滿漢大餐+滷蛋 挖塞 會不會吃太好呀 (驕傲狀)



咦 怎麼在這清澈的溪邊 有一瓶海尼根 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 亂丟

好吧 為了環保環境好... 我們四個決定把他喝掉 再把垃圾丟掉



不可免俗的 滿漢大餐這種高檔貨 一定也要來一個開箱文的啦 你看配料多豐富呀



大K說 一定要再買科學麵 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歐噴降說 這樣才會虎虎生風唷



大K手腳超快 已經都加好料 連科學面都丟進去了 以前一定是童子軍吼



等煮熱水的時後 聊天亂拍 是一定要的



Bug



Allan




四碗麵 沒辦法疊疊樂 至少可以排排站 XD



水開囉 開始第一碗



第二碗 接力



好讚喔 第三碗也沒問題耶



好吧 第四碗 水全部都給你啦 ~~




很讚吼 有點小辣 熱湯喝下去 超享受的



Bug 我要開動囉 ㄟㄟㄟ 大K在後面已經吃起來了啦



大K 好吃就大口吃下去了呀



我就是那個第四碗 半乾麵 XD



好險Jason剛剛太餓 科學面已經先吃掉一半 不然水不夠 應該會變成滿漢大乾麵



勤勞的螞蟻馬上把掉在石頭上的麵條搬回家




另兩隻也來了 哥 這個搬回去 可以讓我們吃好幾天了吧



吃完面有點小辣 一定要先把剛剛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 消滅殆盡



是的一人一杯 剛剛好



今天出來完 風景好 天氣好 食物好 什麼都好 來 乾杯 ^^



我要去舀水煮咖啡的時後 沒聽到Bug走過來 我那時候蹲下去 他一推 我都已經放棄了說

嗚嗚嗚 Bug 你要是溜手 阿我不就是掉下去洗澡了呀 >_<"







大K帶來的咖啡 四杯 吃飽喝足在山林溪水邊 來一杯咖啡 最高



吃完把環境整理好 開始要往上出發大K要帶領我們去體驗體驗 off 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