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A-Li-Gu看到了一篇非常讓人振奮開心的文章 就醬的台南狂吃流水帳

(http://www.jojam.tw/blog/post/26314714)

讓我跟Bug說了 如果過年前不去狂吃一趟的話 GG會爛掉這樣的毒誓

越接近返鄉過年 每天都忙著把一些手邊工作收尾 在不請假去台南 爛掉之日指日可待呀 @__@

不管了啦 在尾牙這天講好 下週一 請假 一起去吃美食 對 就醬說定了



早上0800約在 景美捷運站 一起出發 看到這台統聯 目的地跟我們一樣呢

等到了Bug跟Kimis 沿途找了一間早餐店 就直接一路開二高開往台南囉

到了東山休息站 一定要靠進去 買水 喝咖啡 上廁所的啦



有沒有看過 Ichiro 的準備姿勢



氣勢非常的驚人 猛力一揮



結果非常的讓人 ... .. (默)



看到沒有 南部天氣好的不得了呀



學正妹拍照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 還有注意看一下 大K果然是巷子裡面的 穿短袖



Bug 可愛的笑容是擠出來的 有沒有看到那件刷毛的衣服 靠腰看到都熱起來囉



第一站 停好車 遠遠就看到這斗大的招牌 克林台包



克林台包 : 八寶肉包 松露養生包



第一個當然是要吃一下 招牌 八寶肉包



肉包疊疊樂 好想跟著喊 老闆 我要買10個 對 買 ~ 十 ~ 個 (拉尾音)



八寶肉包 內餡很讚 很香 本來以為那個鹹蛋黃我會丟掉 但是他跟香菇還有其他一起咬下去 真得很好吃





再來下一攤準備挑戰 就在不遠處的 福記肉圓



有大K這半個台南人帶路 真的是 方便又輕鬆 跟著吃下去就對了



我跟Bug去佔位置 大K已經出手去點肉圓囉



三份 就對了



大K : 我要開動囉



Bug : 我也要開動囉



這個醬料 跟口感都沒改變



吃的時候一定要加些 特製的辣醬 吃起來口感更特別唷



又吃到福記肉圓 好開心唷 上次吃應該是大學下來成大找士奕 阿信那時候的事情了吧



對面好大的公園還是什麼的 等等吃飽剛好可以去看一看 現在繼續吃吧



挖塞 才吃完肉圓 隔壁的莉莉冰果室 馬上爆滿是怎樣 太恐怖了呀 今天星期一耶

大K說 沒關系 先帶我們去另一間品嚐好吃的冰



從莉莉冰果室那邊轉進來 走一個紅綠燈距離 就可以看到這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



說真得要不是大K說 我經過大概也不會進去吃吧



Bug 說要點的紅豆香蕉冰



另一個看對面吃的很開心的 草莓布丁



看看這冰的份量也不含糊唷 用比的最實際 份量很大吧



大K先挖一口草莓吃看看 重點是布丁吃起來也很特別 跟在台北吃的不一樣



在吃香蕉紅豆的 Bug



看著對面吃的另一個招牌鍋燒意麵 撐了幾秒鐘 好啦都來了一定要點一碗來試試看得吧



除了麵條口感很特別以外 用料也是很豐富 你看看這一大尾蝦子 湯頭很美味呢







是的 來此請認明 小豆豆 才是這間美味料理的招牌唷 感謝左右門神的加持



吃完冰以後 在走回來 莉莉冰果室 看看人潮是否有稍微散退 可以搶得一個位置



店內擺設跟照片 都可以看出歲月的痕跡 真的是老店呀



Bug 在看什麼呢? 天花板有啥??



這角度很明顯是在看外面那桌辣妹....



難道這就是剛剛Bug在研究的角度??



你說 大K這時候在放空 還是跟著Allan的角度也在看正妹?



喂~~別跟我老婆說我出門在看正妹唷 有也是Allan帶壞我們的



Bug 說 生意很好呢 我們已經拍完一圈了 還沒上來



大K 開了攝影模式 XD





這跟我在士林夜市吃的不太一樣 士林夜市 也是切一盤 然後沾梅子粉

台南真的就是把蕃茄切成一盤 旁邊的沾醬 是醬油膏 少許梅子粉 糖 還有薑泥

大口大口沾下去 一起咬下去 口感真得很特別呢






吃的有點飽了 先到對面的孔廟 參觀一下



對面是另一間在M01看到的特色小店 窄門 注意看一樓的入口的門 真得很窄 3~40公分而已

所以 雖然看上去二樓空間非常寬闊 但是我覺得 ... 我會被卡在門口 所以這間店就放棄了....



恩 這張應該是bug在試試看對焦 絕對不可能是在拍台南的正妹





到此一遊的標準觀光客的照片是一定要有的呀



來喔 準備唷 1~~~2 ~~~~3



回頭 YA~



孔廟 裡面很大呢 礙於今天是eat to die的行程 所以文化古蹟巡禮就是下次啦






來讓我挑戰一下 Jason式 無敵自拍 Kimis , Bug & Allan @ 台南


下一間是想去找雙全紅茶 但是 不管我在中正路或是用導航都找不到路口進去 可是就看到在旁邊



真的是在小巷子裡面的老店



大K在計算著買多少才會剛剛好



恩 看起來 很難算.... 隨便買啦



這就是好喝又不膩的雙全紅茶 讚啦



大K又多買一整瓶 這樣等等喝完在車上隨時就可以續杯了 大K真聰明 棒棒



Bug 看到一間手工製作意麵的店 先炸一下 這應該就是麵在湯裡這麼美味的關鍵了吧



下一間出發來到 圓環頂菜粽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 就醬他們要選圓環頂菜粽當午餐 因為..因為這間老店只營業到一點呀 殘念



這樣的小逆境是無法打倒a-li-gu的 繼續尋找下一個美食景點 阿龍意麵





找到這間好吃的意麵店 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發現了 原來秋收燒烤就在他斜對面的巷子裡



就讓受過專業點菜訓練的Allan上場點魯菜吧



靠夭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吃過很多東西了 看到滿滿的小菜還是一直夾一直笑



Bug 已經吃到放空囉



大K戰力超強的 感覺上他還在暖身而已 現在點一份雞排給他應該也是輕鬆幹掉的吧



Bug 拜託我剛剛是在思考 等等要繼續去吃什麼 今天沒吃到趴是不回台北的啦



趁機偷偷自拍一下 XD



這意麵 真的是很香 麻醬很特別 肉燥不油 很好吃 而且吃完原味以後 再加一匙老闆特製的辣椒

一碗麵 兩種口味享受 太棒了



這樣滿滿一盤魯菜 吃的開心又滿意 而且辣椒超正點的 配上有點甜的魯汁 讚


下一站 準備跟著就醬的腳步 來去找深藍咖啡館 坐下來下午茶 順便聊天休息一下



一坐下來就開始完相機 拍照片的Bug



一坐下來就開始發噗 玩哀鳳的Kimis





一坐下來就假裝好心幫隊友拍照 其實都對焦到正妹的Allan



Bug 拜託一下 對焦準一點好不好 還說是專業的勒



拍正妹跟食物很專業的Allan




一手喝茶 還可以一手發噗 真強



很機車的打回辦公室問Weslie下午茶時間 請問今天想喝什麼咖啡 我們現在在台南 XD



大概是在放空吧 絕對不是在懺悔或是偷看正妹



三個人都點拿鐵 這邊的拿鐵 奶泡很綿密 很有口感 咖啡也很好喝 一杯150 我覺得OK



店裡的人氣招牌蛋糕 原味千層蛋糕



羅賓漢的帽子 跟著就醬的blog點的 不會死甜的好吃巧克力蛋糕



千層蛋糕斷面秀 看那層層疊疊的細密度 就可以體會到吃下去味道很細緻



羅賓漢的帽子 斷面秀



另一個草莓千層蛋糕 酸酸甜甜的 多了一個水果口感 兩個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原味千層蛋糕

咖啡150 蛋糕 120 搭配下午茶套餐 一杯咖啡一個蛋糕只要220 我覺得超划算的啦 讚
arrow
arrow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