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提到龍門客棧的餃子以後 Bug 還是沒有吃過


現在去SITE蹲了 離那邊更近了擇日不如撞日 就是明天下班去吃吧


來到這邊 真的很像客棧 昏黃的燈光跟老舊的建築 還是很有眷村味


Bug嫂之前有來過 他們一見面先點了20顆水餃 邊吃邊等


沒想到水餃還沒到 我就到了 開玩笑 要吃好料的一定是飛奔趕到的呀 v( ̄︶ ̄)y





蛋花湯 好喝濃郁 (yes)





一大盤魯菜 今天有點到豬血糕 上次來沒吃到 這次吃到了





當然就是必點的小黃瓜 這次Bug還發現了新吃法


乾拌麵 淋一些小黃瓜的辣汁 別有一番風味呢 讚





上次來也被點光今天終於也吃到的豆皮 真的很棒 難怪出來都是被掃光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桌都會來瓶啤酒 所以 不免俗的我們也來一瓶 把酒言歡一下





Bug & Bug嫂 這張趕著想開動 好像小花模式沒調回來AF 對焦對不太好


我想 他們應該不會發現才對 (" ̄ ﹋ ̄)-o╭──╯☆/(# ̄⊿ ̄)/對不起金排球....








龍門客棧餃子館地址 台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大概的地址在 青年活動中心後面那條巷子 在台大法商學院對面



坐捷運的話 好像是台大醫院站近一些 從善導寺要走比較遠




還找不到?? 那還不快點帶我一起去吃就不怕找不到啦 哈哈




我們今天點了30顆水餃 (本來20 後來追加10顆) 一碗乾拌麵 一碗大碗的蛋花湯




一大盤魯菜 一盤小黃瓜 一盤豆皮 一瓶啤酒 這樣700元 其實不貴說又吃的飽 XD



這種東西還是要人多才華麗 下次人多一些 大K啦 JASON啦 如果宛君也來




我想我可以看到滿滿一整桌的水餃 魯菜 跟湯 還有麵 那場景一定要用廣角鏡頭才拍的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