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規劃的花蓮之旅 不同部門身上不同案子不同的問題 總是有不同的時間


時間都排出來了 一定要出門走走的啊 管他要去哪裡 A-Li-Gu就是這樣自在開心


前一天怕落隊太多 晚上還是去慢跑 早上七點起床 左腳還有點痛.. 超掙扎的


但是大家都約好了 又好不容易橋出來的時間 我吃了一顆止痛藥 休息一下 感覺好多了


開玩笑 生平第一次4+2 怎麼可以落空 換好衣服就往Bug家移動了了






出發前的留影





A-Li-Gu 專業技師 幫忙檢查後輪 恩 一切正常 上坡慢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喂 ~ 楊傑森 那個是本來就有的啦 你以為進車廠板金喔 還要先拍照





這邊是被A到的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Orz





Ya~ Bug說 為什麼這麼殺的車衣 要有一個橘子


(為什麼會有一個橘子 ...為什麼會有一個橘子...為什麼會有一個橘子....)





Bug 超愛這轉把變速 猛的勒





專業就是專業 停個紅綠燈 就可以幫我調整好椅墊





好啦 往106出發啦 ~





今天沒啥太陽 騎車起來舒服 不悶有風 在小7稍做休息後 就要出發囉


今天的路線 左轉 往平溪方向





挖賽 有沒有看錯 Allan 騎在第一個 ....





楊傑森 得意秘技之 邊騎邊拍 ^^





Y.C ^^





大K ^^




我跟BUG那兩張都很模糊 晃的很嚴重 看樣子楊傑森太久沒練習了 ....(默)





騎的輕鬆就是這樣 楊傑森除了在我後面照顧我(其實是怕我掉頭落跑)以外


還可以拍拍花花草草 跟風景 有沒有這麼輕鬆的啊.....





在公車亭看著重機過去 大家休息喝口水 LDS也是騎車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出發囉 殺往莫內咖啡囉





Allan 恢復平常的水準了....





這邊上去平溪老街 但是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莫內咖啡看到的跑車 帥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這邊上咖啡的速度 比蛙咖啡快呢





自拍 ~





大K說 讓我來示範一下 把座管椅墊拔掉 全程抽車





楓糖鬆餅 (上桌停留時間5秒)





楊傑森 對於 外星人後車燈非常有興趣





清爽的三明治 一上桌也是秒





這盤還看不清楚有什麼差別的時候 也被秒





藍莓鬆餅 好吃不膩喔





冰淇淋鬆餅 這道終於沒有被秒了 (因為大家嘴巴還有三明治XD)





這時候山區下起大雷雨 我們就在這邊LDS 享受山區的雨後時光


這時候大家決定不去福隆跟礁溪了 不然一路淋雨過去 回程也很容易感冒





打算原路回去 前往深坑老街 ^^





明明都說很累了 為什麼一過彎 我前面的人都不見了...(烏鴉飛過~~)





騎腳踏車騎的慢才會發現很多好玩的事物 比如 變色的楓葉





謝謝勇腳 傑森 全程陪騎 真的是好人啊





漂亮的106縣道





躲雨一下繼續往深坑前進





Y.C ^^





Bug ^^



這次換大K跟我的很模糊......


到了深坑又來到這間有名的店 終於有我可以表現的機會了





鵝肉 豆腐 竹筍 青菜 是一定要的





這辣味的豆腐 淋在白飯上 最高





其實 楊傑森的對焦點好像不在我身上.......





Bug 的頭巾都可以擰出水來了





連衣服都可以帥氣的擰出一盆水呢





滿滿的一桌 開心的大快朵頤吧 ^^





大K Bug YC Allan





Allan YC Jason 大K





吃完油膩的 走去對面吃碗芋圓冰 是一定要的啊 ^^








大家出來開心的騎車 自在的聊天 吃吃 看看 聊聊 玩玩 就是開心 不管去那邊


不管騎的遠或是近 不管路線或是方向是那邊 大家一起騎車的感覺就是很開心



開心自在就是.... ... A ~ li ~ gu 沒什麼好多說的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