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是隨著時間旅行 還是隨著地方行走 走多遠算是旅行


聽完陳綺貞的歌會往外跑 就像當年看完江美琪的MV 傻傻的跑去小琉球住了一晚


這次很想再去一次小琉球 看看那用公車接送遊客去小木屋的港口是否一樣


在樹下的小麵店的阿婆是不是還一樣笑臉迎人 我很想在去看看小琉球的珊瑚礁







高鐵真是方便 1小時40分到達左營站 go go go


那個做捷運來直接買票到月台的朋友 如我 進來後就沒有小7了


我肚子超餓的耶 好險高鐵上有推車 等了15分鐘 馬上點了高鐵咖啡跟蜂蜜蛋糕




一路上 天氣陰陰的 過了台中開始下雨 雖然下雨 還是想要跳脫那個框框


很感謝老烏在高鐵站外面 等我 然後先回他住的宿舍放包包 高雄依然在下雨


下午看樣子那邊都不能去 就拿出PS3出來打囉 呵呵


在宅也是要出去吃晚餐的 都沒有做功課的我 沒先查到老店在哪


沒有行程跟時間規劃的旅程也是種特別的體驗 就好像被時間遺忘一樣的自在





不知道要選什麼當然就是麻辣火鍋啦 ^^





瞎密 高雄的麻辣火鍋還有握壽司 @__@ 台北該加油了!!





有五種湯頭可以選 這邊用餐環境跟地方都比台北大





@__@ 還有烤中卷 ...






肉盤跟菜色都還沒上 還有烤肉串跟炸雞肉 台北的店 加油啊!!





謝謝老烏的照顧跟收留啊 ^^ 還有帶我來吃美食





死阿宅 打算走到那邊玩到那邊 到了才知道忘了帶很多東西 哈哈





還有炸蝦... 第一個晚餐就吃到快滿出來







高雄的變化很大 夜景也很漂亮 隨手拍了這座漂亮的橋


晚上在這聊天 放鬆 第一天過的挺舒服的 雖然 還在下雨 ....








媽~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南部才有的丹丹早餐套餐了啊


非常華麗的麵線+雞腿堡+紅茶 超讚的





麵線不會太膩 比想像中的清爽 勾芡沒有很誇張 加點辣椒吃剛好





還有單筆消費超過90元 +1元多一個炸雞 早餐吃的超華麗的





好久沒來一下的斷面秀 辣味雞腿堡 超厚又多汁 真的很好吃耶





晚上來到瑞豐夜市 晚餐前還下了場大雨 今天夜市人比較少了


但是六合夜市就是賣觀光客的 這邊比較有味道價錢也很合理






看來看去本來想吃 炒麵麵包的 但是他不像逢甲夜市 這邊只有咖哩口味 就放棄





朋友說這間很有名 所以今天晚餐就吃這間了


老闆 : 喂 你看那邊有個台北來的潘仔在拍我們耶


員工 : 李那A哉


老闆 : 看到他拿相機拍我們的招牌 我就知道了





我點的厚片牛排





不只是厚 份量也很夠 鐵板面的醬很入味 賣130而以真的超便宜的啦


回程去忠孝夜市 買了一間停好機車就看到排到滿出來的鹹酥雞攤





本日宵夜 忠孝夜市的鹹酥雞 還有對面的燒烤 配上林美如 最高


本來今天打算去東港搭船去小琉球 逛逛看看 無奈下了一天的雨 今天超悶的 X__X





本來想去櫻花食堂 吃吃看他的日式拉麵 但是無奈 外面雨超大的


中午只好買泡麵吃 打打電動看看資料發發呆 等雨停 ....





晚上不管還下著毛毛雨 也是要來吃一下 巷弄裡的老牌春 炒鱔魚麵





真的是老店呢 看擺設 跟裝潢就知道 點過單之後 老闆娘就開始在那邊大火翻炒








我是貪心的 想說都來了就點了綜合的 鱔魚+花枝 口感超棒的 花枝很脆


加點醋 整個吃起來口感更棒





我好奇的是 上次去台南的某間老店吃東西 盤子也是可利亞的耶


以後我開店我也要用可利亞的盤子 這樣大家就會知道我也是老店了啦 哈哈




吃完以後來到高雄就一定要去吃黑輪啊 所以我打算要去吃高雄老牌黑輪店


有人說過來高雄一定要來吃黑輪 就好像去九份一定會點碗芋圓一樣 ( 幹 根本沒人這樣說過....)





現點現剪 料還挺多的 高麗菜卷很甜很好吃





今日宵夜 ^^





還有賣烤大腸 看起來頗可口的 所以雖然很撐還硬是點了一份





連用的湯碗跟湯頭 都比士林吃的要好吃多了 口福黑輪 真的還不賴^^


明天打算不管有沒有下雨 我都要殺去墾丁吃飯 享受陽光 恩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