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不是天氣 而是雨下的不夠大 沒辦法澆熄我想飛的心情



討厭工作像機器人一樣 上班 下班 帶面具 大家寫著回些言不及意的郵件跟報告



總是有些好同事可以支撐著爬起來上班的動力 聊天 交換想法 吃飯閒聊



外面的雨沒有因為電話響鈴的多寡 而有所減小 還是在下



想去就去吧 我就這樣換衣服了



雖然我知道不會有藍天白雲的美景 但是 雨中的山城 也是美麗而誘惑的







這美麗的102 縣道 山頂著道路彎曲 指引著我到哪裡去呢







這就是 一邊可以欣賞海景 一邊可以看到九份山城的地點







黑白的色調有沒有隱藏住 陰天的黯淡







102縣道頂的涼亭孤獨的欣賞著山嵐











這角度極好 我要等大太陽 能見度高的時後 再來一次



滑下去 是可以接到深澳漁港 我本以為可以拍到好的景色



也許是下雨擾亂了心情 我抓不到好的景來眺望這山海一色的夜景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轉進去金瓜石 進去九份 而取代繞來深澳漁港走濱海



後者 除了風大車多 不好取景外 就只有上快速道路方便而已



應該是要好好休假 關機放鬆心情 才能調適好心情



不能讓灰暗的情緒透過觀景窗灑落在相片上 那就真的是太糟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