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的工作跟灰暗的天空檔不住我想要跑上山的情緒


令人開心的是 當你想要聊天吃飯看電影還能找到人而且不問為什麼


不管天氣好不好 想到要去就是適合出門的日子 所以 武陵我來了





看到胖嘟嘟的波卡就知道已經到半山腰了








這粉紅色的櫻花雨 讓人目不暇給








比起紅色的艷麗 粉紅色多了一份活潑


























滿山滿谷的櫻花雨 @武陵農場





Jason表示第一次到這雪山登山口 體驗這風景的美麗








現在才7度多耶





這迷霧森林的幻化美麗 正向著我迷惑想飛的心招手








上次來是藍天白雲 這次是陰天小雨 霧茫茫的看不到遠方的山景





遊客太多 中午只剩下 鍋燒意麵+黑輪





如果這背景是藍天白雲 就更美了 >_<





這櫻花步道 如果來一陣風 那粉紅花瓣繽紛落下的美感 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水珠反射著櫻花的美














還是想說 眼睛才是最好最廣的相機 在美的風景還是親身體驗 自己用眼睛看到最好





山上梅花也盛開了 綠色 黃色 白色 紅色 粉色的山谷協奏曲














這些就是在武陵農場看的到的花的介紹











也許下次要考慮從雪山登山口走到三六九山莊去住一晚吧




每次都吃麻辣鍋我怕會沒朋友 所以晚上跑去萬華的三味食堂





開胃的沙拉 玉米下面還有馬鈴薯泥沙拉 這馬鈴薯泥沙拉我超愛 超好吃 旁邊是醃製過的甜黑豆


右邊蕃茄配著吃超讚 配著美乃滋味道超清爽





這招牌生魚片 分量大到不行 鮭魚超美味啊





這邪惡的握壽司 魚肉大到看不到下面的米飯





敗筆的花壽司 份量大到差點KO了我 本想說中午沒吃太多 才多點一份花壽司不然怕吃不飽


原來想太少 麻煩多 想太多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蘆筍手捲 清脆甜美 底座是玻璃杯 有創意 XD








一堆野菜炸物 拿來當作解油膩的 吃起來很過癮





吃日本料理一定就要配著清酒才會有FU啦






烤香菇 很嫩很適合下酒





這烤雞肉串 我來必點 肉嫩汁多 醬汁美味 尤其是那一點點焦的香味 超迷人





吃飽喝足 散步回西門町 來去支持國片 看看雞排英雄


今天看了一整片的櫻花海 很開心也很感動大自然的美麗







能在周六這樣輕鬆聊天吃飯 真的是很放鬆 別以為隨意聊天我就沒注意




我已經記錄下來了 明年元宵你想去體驗一下鹽水蜂炮 沒問題 一起去




還有今年年底的跨年 就讓我們去金門倒數吧 這樣才是人生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