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反覆思考了 些問題 也想到了你跟我說的話跟建議 你不在身邊 少一個人討論 我還真是想你

少了個 一個禮拜可以跟我一起去吃9次火鍋的人 少了一個隨時可以聊天說話討論戰術的好兄弟 我還真是想你

你現在過了河 到了St 打拼努力 我再台灣也再為了自己的未來思考 更為了我們當時的夢想 努力著

我這幾天想找當時去你家喝酒拍照的照片 該死的不知道我放去哪裡了 那張灌醉的照片 超經典吧 >_<

好吧 那張是露點照片 18+ 我還是放你當初帶我去白河賞蓮散心的照片 那時候我們幾歲呀 幾年前了呀

我跟你蠻互補的 你想的跟我想的 總是兩個方向 卻能好好討論 你懂我的想法 我知道你的看法

打球你喜歡晃右 切左邊 上籃或是 急停 我就準備進去搶籃板 我轉身的時候 你大概也知道我要出手了

我們也好久沒一起打球了 但是 我們永遠是同隊的 不是嗎

公司 生活 健康 情緒 我們的夢想 出了一些問題跟難題 我多面受敵 這幾天想的有點睡不好 但是我還是

希望能很努力 撐到你回來 讓你看看 我用心努力的堅持守護著我們的夢想跟心中的想法

然後 喝著你用心煮的茶 吳特助 你要罩我呀 這是每次我們在後面 會開的玩笑

我在臺灣等你 回來罩我呀 ^____^

你跟我說 除了我努力打拼 你要我多注意健康 身體要緊 我有聽進去了 我會盡量努力 但是也會注意安全跟健康

我還要等你回來 一起去墾丁 看看那邊是否是晴朗多雲風飛沙的天氣 那邊的啤酒是不是比台北好喝

我現在多面受敵 但是我會一一去面對跟處理 有你一直挺著我 我就可以把背面 朝向你這面 好好的安心的去處理問題

就像你挺我的那樣 我就安心的 全力的 努力的 去試試看 也許會成功 也許會失敗 但是 我也上了一課

我也是過了河的卒子了 只能勇往直前 不能回頭了 只好咬牙直奔 看到主帥在哪裡 把他吃了 扭轉戰局

你也要努力打拼 多寫幾篇paper 我也會一樣打拼 一樣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