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公司 收到一個包裹 就是上禮拜幫忙處理完 客戶問題 收到的禮物 這是這幾年來 第一次收到書 當謝禮

以往也許就是在機房 吃飯 或是 下午茶 這幾次 因為 狀況比較特別 都故意避嫌 離開機房用餐 會收到書 也表示對方有心了

在苦思 該怎麼回信 好謝謝對方的照顧 關心 跟感謝之意 也要利用時間 好好看完這兩本書 才對得起對方的用心跟細心

本來 大K跟bug以為是 "不要跟豬吵架" or " 不要跟豬講道理" >_<" 我還以為是我太機車 太爐 客戶要送書給我盯一下

看了書名跟內容 真的是兩本好書呢


第一本 是 亞都飯店 總裁 嚴長壽的勵志大作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第二本 是 日本廣告界的資深創意總監 高橋宣行 的 創意筆記本 工作力 職場達人的創意工作法則


收到這份大禮 真是讓我 開心又感動 也表示 大家的努力 互信 都有一定的進步跟獲得肯定

謝謝囉 長官 我收到禮物了 這幾天 會找時間 好好用功 讀完這兩本書已表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