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清原始的真實姿態,去除虛假的刻板標籤,生存的理由是為了成為誰的期待?

每次 阿草的msn狀態 好像都在替我解答 我的自尋苦惱的答案唷

如果沒有認清自己 那表現出來的虛假 有啥意義 戴著面具的笑容 有啥意義

我的煩惱 擔憂 不安 不都是自己在找問題 在去問解答嗎 我 是為了什麼期待呢

沒事看看阿草的msn跟照片集 心情跟意境 會有所得 會有所獲


你上一次那個我也很喜歡 毛毛蟲 化蛹 成美麗的蝴蝶在天空飛舞時 只有他自己心理知道 其實他沒有改變



我要更認清處 自己內心的真實姿態 我要少點期望跟期待 多些冷靜跟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